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世界杯神奇章鱼帝保罗去世 八场全中奇迹难再现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讯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法新社消息,世界杯上名声大噪的章鱼帝保罗去世。

  在南非世界杯上,来自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八场比赛结果一夜成名,其中更是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以及西班牙战胜德国的半决赛。章鱼保罗职业生涯共计做了14次预测,成功猜对13场,正确率奇高。

  保罗出道于2008年欧洲杯,当时它成功预测对了德国队战胜波兰、奥地利、葡萄牙和土耳其以及负于克罗地亚的比赛胜负。在那届杯赛中,保罗只预测错了一场比赛,那就是欧洲杯决赛。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赛上,保罗甚至破例预测了德国队之外的比赛,成功预测对了西班牙击败荷兰的决赛。

  超凡的预测能力一度引起了德国队对手的恐慌,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之前,阿根廷媒体甚至放出狠话,将这只神奇的章鱼写进了菜谱,扬言这只名叫“保罗”的章鱼变成一道大菜“海鲜汤”。最终,保罗没有让全世界的粉丝失望,德国队血洗大热门阿根廷晋级世界杯四强。

  章鱼的平均寿命是3岁左右,最多也只有4岁多。此前,有动物学家预测,按照保罗现在的年龄和状态,它还能在世上活个两年左右,可惜神奇的章鱼帝最终没能度过这个让他声名鹊起的2010年,奇迹从此也就只成了传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