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最牛宠物店”8万元售出“熊猫”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4日下午,丁先生经过(北京市)朝阳区兴隆街派多格宠物店,发现玻璃橱窗后的笼子里坐着一只“熊猫”,旁边立着“出售熊猫88000元”的招牌。昨天,该宠物店工作人员证实,这只熊猫其实是一只被美容的松狮犬,18日已经售出。

  丁先生表示,当时跟所有围观者一样,他被雷得不轻,随后,他将拍到的“熊猫”照片发在天涯论坛里,并将此宠物店命名为“史上最牛的宠物店”,几天内就引来数千网友跟帖。更多人质疑“熊猫”的真假。

  据派多格宠物连锁总部负责店铺运营的侯经理介绍,这只“熊猫”其实是只一岁左右的公松狮犬,原毛色为乳白色,身体健康、脾气温和。经过宠物美容师修剪皮毛和精心染色,松狮犬摇身一变,成了“熊猫”。记者了解到,狗变“熊猫”源于台湾,自从大陆熊猫“团团”、“圆圆”到了台湾,岛内就掀起了一股熊猫热,很多主人跟风将爱犬染成熊猫造型,因为松狮犬的体型较大,憨态可掬,跟熊猫很相似,所以成了最佳选择。

  侯经理表示,当初把这只“熊猫”放在宠物店展示是为了推广高层次的宠物美容知识,引起人们的关注。没几天,公司电话就被打爆了,有很多买家,也有人想把自家的松狮犬送过来染成“熊猫”。

  派多格宠物兴隆街店的工作人员称,这只“熊猫”很快被接走了,一方面是来围观的人太多,实在应付不过来,另一方面由于店里条件有限,照顾不好它。

  侯经理解释说,由于使用进口染色膏,并由专业师傅操作,因此不会影响松狮犬的健康,染完后这只松狮精神状态很好。不过,随着新毛生长,染黑部位会逐渐变淡,但洗澡不会使染色膏褪色。18日,这只“熊猫”已经以8万元高价卖出。

  记者联系了买主李先生。他说,一眼就被松狮的外形吸引,加上它的品相和脾气都不错,所以买回家。现在它叫“小熊”,家人天天都带它遛弯,十分拉风。

  首都爱护动物协会秦会长表示,染色剂不可避免地对动物身体造成伤害,而且动物也有自尊心和自身习惯,对于皮毛颜色和形状的改变,它们很难适应。因此,主人应该完全按照动物天性来饲养宠物,并尊重它们。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