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我的学佛开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来源:不详   作者:不详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的学佛开始


  其实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斟酌了很久,以前不是很真诚,那时候也只能勉强的说是信佛,但也无非是初一、十五去寺院烧香,祈求菩萨让自己的事业顺利。

  真正学佛是三个月前,楼上有位阿姨无意中来到我家做客,刚进客厅直接跟我讲我家镇宅石是尊菩萨,并且着急问这是哪里来的?我一笑了之并没有直接回答,我问阿姨还看到了什么?阿姨说:我不知道你们家到底积了多少辈子德,能得如此宝贝!你家这尊石头上面有几十尊的菩萨。

  阿姨从我家离开之后,我只是能从整个石头的形状看到是尊侧卧菩萨。但根本就看不到阿姨说的那么多菩萨,老公说要用相机拍下来,但相机已经坏了很久根本不能用。本来想着出去修下相机,但发现已经没有任何毛病了。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发现上面是有几尊菩萨,但还远远没到阿姨说的那么多尊。(那时候还没觉得自己要学佛)

  刚开始的时候每天在网上找奇石的照片,并且查看价格。直到有天有位朋友看了这尊石头之后开了个大家都觉得不错的价钱。但老公一直坚持不卖。

  真正开始学佛是某天自己在家对着石头发呆的时候,嘴里竟然不自觉的开始念:南无阿弥陀佛!有天在浴室泡澡嘴里也开始念:南无阿弥陀佛!但耳边很清楚的有个男声在跟我一起念。我保证家里除了我自己没有别人,但却没有丝毫的害怕。

  突然我觉得应该请香,每天供奉菩萨。去请香的地方跟那家店的老板聊了这件事情,老板说很少有这种事情发生,他学佛三十多年也只是听说过,但没见过。并结缘给我几本经书,让我在家没事的时候诵经。

  回到家之后我着急诵地藏经,并且在佛祖面前发愿给我母亲、老公、婆婆、公公的所有冤亲债主诵200部的地藏经,并且100天内完成。开始诵第一部的时候我觉得心情烦躁的不得了,开始想别人对我不好的地方,并且开始憎恨那些人。突然之间我觉得以前的事情就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浮现,对那些人的恨意开始显现的特别深,总是在想着到底该怎么来报复他们。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20部之前,诵经的时候我总觉得心情烦躁到极点,要么就是困的睁不开眼睛,甚至有想撕毁经书、摔了佛像的冲动。

  但是21部开始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诵经是最舒服的事情,每天精神好的不得了。诵经的时候不在有烦心事发生了。我有很多年的神经性头疼而且每次生理期之前的半个月我都会恶心,根本吃不下饭。但随着诵地藏经我发现这些症状已经全部消失了,我明白是有些冤亲债主开始原谅我了。并且脾气明显的转好,以前总觉得别人不能来欺负、欺骗我。但21部之后觉得那些根本就不重要。

  最深刻的一次是诵完49部之后,邻居家有只12岁的狗狗平时这只狗狗根本谁都不理,但那天它拼命的往我身边凑,它特别想来舔我。邻居对这件事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说狗狗连自己家人都没这样过。这是12年来第一次看到,并一直跟我道歉!但狗狗还是使劲摇着尾巴想要到我的身边。我抚摸着它的脑袋,它发出小狗那种讨喜的声音,并且根本不愿意离开。

  现在已经诵了72部的地藏经了,精神越来越好。眼中能看到石头上面有30多尊的菩萨,每天睡眠时间明显变短,每天睡眠只要6个小时但每天都很精神充足。

  感谢佛祖把这个善缘赐予我!感谢地藏王菩萨超拔我全家的冤亲债主!感谢众菩萨能给我如此的开始,让我的人生重新开始!感谢 感谢 感谢!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南无大悲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标签:五明研究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