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生活艺术>> 品味生活>>正文内容

不用预约券 玩转不一样的中国馆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来源:世博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说到中国馆,就让人想到头痛的预约券。现在,你可以不再为拿不到中国馆的预约券而遗憾,通过点击网上世博中国馆,精彩纷呈的内容立刻出现在眼前。

动画视频

动画视频

清明上河图经历

清明上河图经历

仇英版清明上河图

仇英版清明上河图

中国馆给人最大的印象莫过于巨大LED屏幕上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在网上中国馆中,你不仅可以看到这幅画,而且还可以通过打开《清明上河图》中的标注点,了解画中场景出现的事物介绍,在观赏国宝名画的同时,对画所蕴含的深意和它所描绘的我国古代城市的繁荣有更深的认识。

春天的故事游戏

春天的故事游戏

低碳的一天游戏

低碳的一天游戏

在《清明上河图》的下方,网上中国馆中还为你呈现了乐山乐水、南北通衢、戮力同心、勤业乐事、方圆成矩、万国咸通、诗礼传家、兼容并蓄等八段动画视频。这些视频或赞美我国的大好河山,或体现劳动人民的勤劳智慧,或反映自古以来的文化传承,或再现中外通商的繁荣场景,让你对城市发展的中华智慧有更感性的了解。

看完张择端版的《清明上河图》,在“国之瑰宝”栏目中,你还可以了解到发生在该幅名画上的种种故事,以及这幅画经历的千回百转直至今日被收藏在故宫博物院的过程。同时,你还能欣赏到仇英版的《清明上河图》,不用你挪动寸步,就可以在自动翻卷的画轴间品味两幅名画的异同。

看完名画,你还可以玩玩网上中国馆特意准备的游戏。

在“春天的故事”栏目中,你会在游戏中发现30年来中国家庭发生的巨变。每个年代具有代表性的家庭用品跃然于眼前,这种变化也折射出了中国社会30年的沧海桑田。

在“低碳行动”版块,你还可以在“低碳的一天”游戏中,扮演家庭中的不同角色,来完成一天的低碳行动,在获得欢乐的同时,收获更多的低碳知识。

怎么样,网上中国馆不一样、很好玩吧?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