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猫世界也流行按摩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猫猫按摩是猫的一种本能反应,仔细观察会发现猫猫在小BB 的时候,吃**的奶,就会一边吸,一边这样按摩,叫做“踏奶” 目的是为了喝到更多的奶汁。

  很多猫猫(尤其是性格黏人的纯种猫)在长大后也会保留这个天性,当她完全信任你依赖你,想跟你撒娇的时候,就会这样踏,两只猫互相也会这样踏。

动物朋友是我们生命中无比珍贵的财富。它们的纯洁善良与可爱,是值得我们人类学习的高贵品质。请大家爱护我们的动物朋友,不要再吃它们的肉,多关心一下它们的心情感受和待遇,多陪伴它们,多善待它们,多与它们相沟通,让彼此在大自然中能够真正地和谐相处。

  动物灵媒摩根.艾思:许多动物带有非凡的礼物要与人类分享,动物是我们的朋友老师和帮手,拥有特别的礼物,协助人类学习生活与无条件的爱!!

  动物最想要人类知道,它们来这里是当老师和治疗师,如果你病了,你的宠物在那里呢?就在你的大腿上,对吗?因此有些技巧,特别是如何倾听它们,我能够逐字的听,有四种方式可收到信息:视觉上就像在脑中看电影一样;听觉上,你倾听它们的话;身体感觉上,当你在不同动物旁边,你的肩膀可能会痛,这可能是它们的感觉,而你通过身已感觉到;接着当然就是每个人都有的直觉。我以这四种方式接收,真得很有趣,但这让我放开而能亲近地认识它们,知道它们的感觉,如果它们能表达,大家就会知道它们其实是治疗师,它们一直在告诉你,人生喜乐之处等事情,也许你的事业成功,但那也可能不是你人生中该走的路,它们一直在带领你到对你最有利的领域,让你最快乐的地方。

**************************

  流浪猫会“按摩” 15岁植物人主人会动了

  中新网2月27日电 流浪猫居然懂得按摩,您相信吗?在台南有一名15岁少年,罹患脑干恶性肿瘤,被医生宣布成为植物人,没想到认养来作伴的小猫咪,莫名学会帮他按摩,2个多月来出现奇迹,少年的手指头跟脚趾头都会动了。

  据台湾TVBS报道,小主人的大腿,是猫咪最温暖的窝,它总是这样躺着,没有陌生人在时候,它还会这样帮小主人按摩。

  小猫咪靠着前肢踩啊踩的,是不是就像按摩一样呢?病患母亲:“我们大家都在忙,它都黏着我儿子,我们工作忙完才发现,它竟然帮我儿子按摩。”

  原来,小主人罹患脑干恶性肿瘤,被医生宣布为植物人,一年来历经了十几次的手术,仍然无法言语、瘫在床上,2个多月前妈妈到动物医院认养小猫咪,为了给小主人作伴,没想到它学着家人帮小主人按摩,一天按了好几次,一次长达5分钟,奇迹居然出现了。病患母亲:“大姆指动一动,大力一点!对。”

  看清楚了吗?小主人的手指头、脚趾头都能动了。病患母亲:“动作不是很大,但看在我们眼里,我们都感觉不可思议!”

  医生说,猫咪的碰触的确会刺激感官,妈妈则是衷心感谢动物的爱,为儿子带来奇迹!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