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爱的传递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露斯太太的车坏了,在半道上坏了,这时天已快黑了,路上的车已非常的稀少了。露斯太太焦急地等在路边,她本想伸手拦车,可又想到,美国政府下过通告,天黑以后,任何人在半道上拦车请不要停。

  突然,一辆车在露斯太太前面的路边停下,车上下来一个年轻人,露斯太太不由地紧张地后退了一步。

  “对不起,太太,我叫弗兰克,看见你站在路边,我想你大概需要帮助吧?”

  “我能帮你检查一下车子吗?”弗兰克说道。

  “谢谢你,年轻人!”

  “不客气!”弗兰克边说边熟练地检查起汽车。

  露斯太太感激地望着年轻人,同时,她发现年轻人穿得有点潦倒,猜想年轻人的生活可能比较拮据。

  “好了,太太,您可以上路了!”

  “太谢谢你了,年轻人,要不是你我真不知该怎么办,这是给你的报酬!”露斯太太感激地说着,并递上二十美元。

  “太太,我想我不应该收你的钱!”

  “你不要钱!”

  “是的,因为有人曾以同样的方式帮助过我,如果你真的想感谢我的话,就请把这种爱继续传递下去吧!再见,太太!”

  露斯太太一路都在想着年轻人的话。不一会来到了一个小镇,露斯太太找了一家小咖啡馆坐了下来,以驱走路上带来的寒冷。

  侍者是一位有五个月身孕的年轻女士,虽然她已十分疲劳,但她依然为露斯太太做完该做的一切,并且,脸上始终带有一种温暖的微笑。

  “小姐,结账!”露斯太太递上一百美元。

  “请稍等,我去给您找钱!”侍者说道。

  当她找完钱,却发现露斯太太早已走了,杯子底下放着二百美元和一个写字的手绢。

  侍者拿起手绢,上面写道:“小姐你好,谢谢你真诚的服务。另外,我想你应该需要帮助,但愿这点钱能改变一下你目前的生活现状,因为,有人曾以同样的方式帮助过我,希望你能把这种爱继续传递下去。”

  当这位侍者回到家之后,高兴的对丈夫说:“弗兰克,你知道吗?今天有位太太送给我们二百美元,我想我们的生活总算可以改善一下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