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倾情一裸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英国有位已婚三十年的女士,在年轻的时候和自己的先生一起看电影时,曾为片中一个男士裸身求爱的镜头而乐不可支。作为生命中一晃而过的镜头,在三十年岁月里,想来她已经将之封存心底,更可能早已忘了。

  但是她的丈夫却没有忘记---在她五十周岁生日那天下班回家时,在必经的一个岗亭处她碰到了自己的丈夫。英国人一向谨小慎微,循规蹈矩,她丈夫自然也不例外。可这一天,他正在被人围观---因为他没穿衣服。裸着五十多岁的苍老身躯,用一张生日卡片遮挡着重要部位的他,嘴叼一枝玫瑰花,向结婚三十年的老伴祝贺生日。

  他还记得当年她笑得花枝招展的样子吧?果然,她再一次笑了,隔了三十年,她还是乐不可支,甚至开不了车。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毫无疑问,这个故事感动的人也够多了,不然不可能被传来传去,最终成为各地报纸世界新闻里的一个小块。童话故事总是说:从此,王子和公主就幸福地生活在一块儿。但到底怎么幸福,童话从来不说。白雪公主的婚礼舞会整整跳了三年,可也只有三年吧,后来呢?

  所以大家格外喜欢这个将裸身求爱的情节滞后三十年的老头。这个情节想必在漫长的三十年里,时时让他想起,在心里设计着,要这样做一回,可一直没法鼓起勇气。等他终于做到,已经是三十年后,他们都老了。可仍然是皆大欢喜。

  真正是羡煞旁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