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幸福开运-巧用颜色招好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如何运用居家饰品的颜色,调整住家的风水,带来好心情及好运气?哪些居家饰品的颜色会让心情沮丧,连带影响运气,应该尽量避免?

  哈佛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不同的颜色能刺激人体内的腺体,活化各种内分泌,有效平衡身体的健康和情绪问题。」当身心健康、言行得宜,自然能掌握重点、并开创机会,甚至还能改变他人对你的观点和感觉。

  根据星象的医疗理论,颜色具有影响情绪及平衡心理的作用,经由重复刺激视觉,可以影响内分泌,进而调整情绪与思想失衡的问题,补足体内不足的分泌物质,让能量得到补充。一旦精神或官能失调,就要从吃、喝、穿、戴,以及藉由视觉和冥想颜色,来达到疗愈效果。

  根据情绪需求巧用色彩

精神委靡颓丧:在生活中制造一个充满红色的环境,不但能振奋心情,还会带来勇气与敏捷。
缺乏冷静情绪:这时需要绿色作为心灵引导。
想法困顿难解:可以运用蓝色来加强思考能量。
心中感到寂寞:建议多使用褐色或大地色系。
觉得郁闷不悦:明亮的白色是很好的选择。
极度敏感之人:要尽量避免使用阴霾、深沉的黑色。

  每种色彩都有神秘力量

自然色:让内心感到温暖、有安全感,释放自信、独立与冷静的能量。
蓝色:使情绪上的波动得到平衡,带来理性与思考的能量。
黄橙色:激发热情与乐观的想法,带来表达力、亲切、活泼与豁达的能量。
粉色:带来浪漫幸福的感受,使性格趋于温柔、包容,获得爱与纯真的能量。
红色:激发冲劲与勇气、敢于尝试创新,带来活力与希望的能量。
紫色:带来灵性与超然的思维,能激发灵感,形成敏锐的感知。
绿色:带来安稳平静的感受,获得条理分明、思路清晰的能量。
白色:带来纯粹与自然的能量。
黑色:带来沉着稳健、富于思考的能量。
灰色:增加哲学性思考,带来中庸、和平的能量。
驼色:增加机智沉稳的特质,带来温和、平静的能量。
金色:增加高贵雍容的气质,带来富贵、大胆的能量。
银色:增加冷静与内敛的特质,带来感性与远瞻的能量。

色彩运用的不同诀窍

  颜色的运用必须宽广

  不仅是「穿着」和「饰物」的颜色要加强,连「生活环境」都要统一用色,才能有效改变磁场喔!

  面积愈大,加持愈强

  使用的面积愈大,能见度愈高,愈能得到色彩给你的加持力量。

  种类不要太多,对比不要太强

  将色彩运用在居家空间的时候,所选用的颜色尽量不要超过三种以上,颜色之间的对比也不要太过强烈。

  配合每年运势或个人需求调整

  可以配合每年的运势、或是你特别想增强的部分来改善。例如:想加强读书运,就要调整书房的装潢;想加强夫妻运,就要改变卧房的色调等。

  藉由不同环境加强不同运势

  可以个别在工作场所和居家空间,依照不同的运势进行个别加强。例如:在工作场所加强「事业运」、在居家环境改善「感情运」等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