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心灵手巧】:简单制作元旦专属贺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新浪网   作者:新浪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如今,电子贺卡已经悄然流行起来。在提倡低碳生活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环保,电子贺卡既省去了纸张的浪费,又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出只属于你的时尚个性,何乐而不为呢?那么现在就跟我们来看看如何制作出属于你的元旦贺卡吧!

元旦来临,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运用素材合成制作漂亮的元旦贺卡,主要学习导入饰品、添加文字制作,喜欢的朋友赶快动手DIY一款漂亮的贺卡送给朋友和家人吧~~


  下面就展示一下我的新作,用自己的照片做了个简单的元旦贺卡哦。


图1


  准备工具:自己或朋友的照片若干;下载好美图秀秀处理软件(免费的,别担心)。


  1.使用“美图秀秀”软件打开一张照片。

图2


  2.使用右上方的“涂鸦”画笔,把图片全部涂白。别觉的奇怪,这只是为了最后的效果做铺垫,要记得另外保存起来哦,可别覆盖掉原图。


图3


  3.再来使用美图秀秀打开一张自己下载的背景图片,很有年味吧,还是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呢!



图4


  4.打开图片后,在“饰品”菜单下“导入物品”,将第一张照片和全部涂白后保存的照片,都导入到“其他饰品”中,备用。



图5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有自己喜欢的素材,都可以倒入到“饰品”菜单下的用户自定义中备用哦!


  5.先把涂白后的图片导入进来,做一个大概的样式,调整大小和角度就好,等下还需要进行细节调整。



图6


  6.再来把第一张照片放进去,一样的调整大小和角度,记得调整两张图片的位置细节哦。交错的位置会显现出一种商业大片的味道。



图7


  7.贺卡的主体已经做好了,现在就缺些文字部分了,我要给朋友们写的祝词当然会保密啦。这里就先写上大众化的“元旦快乐”,再选择字体和字体的大小颜色等。



图8


  小贴士:“网络字体”有很多漂亮的网络流行字体,不需下载就可以直接生产。
  好啦,来看看最终效果。



图9


  经常上网的朋友多少会收藏一些喜欢的图片,很多漂亮的图片都可以用来做为背景素材,只要用上一点点小心思,你也可以作出很棒的作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