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等公交也有趣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北京晚报》“乐活/悦览室”   作者:《北京晚报》“乐活/悦览室”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每天早上上班的第一件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公交站焦急地等待公交车的到来。尤其是在如此的酷热夏季,当要乘坐的公交车却左等右等都不来之时,那种烦躁不堪的心情更加容易爆发出来。如今,您可以减轻苦恼了,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就有着一些创意满分跟与众不同的公交站。一家国外创意网站选出了世界各地的8个另类公交站,正是这些公交站的出现,才让长时间的苦等变得更加有意义和有趣,甚至还会让您一下子迷恋上它们。

水果世界

当您在日本的“水果公交站”内等车时,会不会希望时间能够过得慢点。您的旅途也会因这些公交车站而变得多彩:除了“草莓”站之外,还有“西瓜”站、“橙子”站,根本不用记站名了。

绿茵激情

“独乐乐,与人同乐,孰乐?”在足球王国巴西,一家著名的啤酒公司为了推广产品,建造了这个足球球门的公交站,让那些等候公交车到来的市民和游客们,都能一同感受到足球的激情。

自然胜景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东部内华达山脉,是美国西部最美丽、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公园之一,与大峡谷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齐名。当您在这个名为“约塞米蒂秋天”的公交站候车时,未进公园也能感受到里面的胜景。

湖畔闲趣

等车等久了,双腿有点麻木了,脑袋自然就会迸出一个念头——有张吊床让我睡一下,好好歇歇就好了。加拿大温哥华的一个公交站内,就提供这样的“贵宾”服务。

随风而动

建筑师总是可以透过他们自身设计的建筑物,来展现出其特有的艺术气质。这个看起来像一片片白纸的灰白色建筑物,就是由西班牙的一个著名建筑师设计的。据悉,这个公交站的外墙是白色的,而地板则是灰色的。据建筑师介绍,他设计的这个公交站是希望让候车人士在公交站内感受到那种随风而动的轻松感觉。

空调单间

烈日炎炎,大汗淋漓,要乘坐的车却左等右等都不来……在迪拜这个富人的天堂里,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空调十足的公交站会让您感受到阵阵的凉意与快欣。

时光隧道

巴西可能拥有全世界最有型的公交站。在这里,充满未来概念和时尚气息的公交站随处可见。这些公交站除了有着遮风挡雨的基本功能外,其超酷的外形势必会让您惊叹不已。

重温童年

对于都市里的成年人来说,童年的一些美好往事往往会随着忙碌的工作以及紧张的生活压力而渐渐淡忘。在英国伦敦,由著名设计师布鲁诺·泰勒设计的这个颇具创意的公交站让您真正重温童年里在公园内荡秋千的美好时光。

我国公交候车亭:

多数注重广告效应,而忽略乘车人的感受。

1.沈阳:图片粘贴且去不掉的号码告诉我们所有者关注的目光


2.广州嘉士伯Carlsberg的开心指数候车亭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