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天绿香"被指有害KFC天绿香汤"天津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野菜“天绿香”被指责有害健康后,由这种野菜制成的“芙蓉天绿香汤”在天津肯德基餐厅已经停止销售。
  记者分别在天津肯德基迎水道餐厅和泛洋餐厅看到,配餐单子上依旧有“芙蓉天绿香汤:4.5元”的标识,并无明显的停售标志。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款汤已经停止销售,具体什么时间还会继续销售他也并不清楚。在肯德基店就餐的一位带着小孩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从来没有购买过店中的汤类,不论食品是从营养搭配上还是原料本身出现问题,都让消费者无法接受。
  去今年有媒体刊登了“美味天绿香毒死小白鼠”的文章,称华南农业大学蔬菜系教授、研究生导师、系主任杨暹的研究团队的一项重要研究结果显示,野菜“天绿香”(学名守宫木)有毒。
  肯德基天津公司向媒体提供的“说明”称,他们向有关政府检测机构送检了该产品,“在政府研究结果出台之前,暂时停售芙蓉天绿香汤”。
  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孙瑞祥说,肯德基在一年之内相继出现“苏丹红”、“天绿香”等事件,不能不让我们对食品产业本身如何把好原料关和检验关产生质疑。肯德基是将含有“天绿香”野菜的“芙蓉天绿香汤”作为一种“健康食品”研发推出的,如今却有研究结果显示“有毒”,作为食品产业,这就凸显了他们不强的食品安全感。

标签:素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