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请把这铁的事实告诉那些吃肉的朋友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医院照顾病人,亲身体会了一把有什么别有病的说法,亲眼看到了我们身边那些生活在“悲惨世界”中的人群,那场面太悲惨了。惨啊!  在那里不管你的年龄,不管你的身份,种族,不管你多有钱,多有权,多辉煌过,大英雄也变得如此,如此悲惨无助,强者也有弱景,英雄也有气短处。而还在这世界外的人,却一丝一毫不在乎的也正在大批量,大踏步的快速走近这悲惨世界。(悲惨世界请看看北京协和医院一楼普通急诊的两侧病房,大厅,和所有走道,请看看深夜冒着严寒在露天整夜等待挂号的人群)。人们好象都会一个个,一步步走近这悲惨世界,为什么呢。

  上天又安排我与一个四川刚出来护工一起工作,她刚向国家收购站卖了她用5个多月时间养成的十六头猪,就来京做护工了。她告诉了我一个很多很多人都知道,又有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公开的秘密。病从口入,人们现在吃东西,不可能不让人们不快速走入悲惨世界。

  从十几斤重的小猪养到200至300斤成猪,只需5到6个月,“现代化”高速养猪法已完完全全普及到成千上万个各种各样养猪专业户。

  不管大猪,小猪每天只吃2斤至3斤的“饲料”,分2顿喂。“饲料”是用100斤粮食拌几十斤添加剂。一切奇迹都在添加剂中。小猪从10多斤到50多斤,吃了神奇饲料,每天长1斤多肉,小猪还有精神在猪圈中跑几圈。50斤以上的猪,每天也吃2至3斤饲料,但开始爱大量喝水,每天却长2至3斤肉,这时的猪24小时几乎都在睡觉,除了吃饭时,被人打醒。猪必须在200斤至300斤左右卖掉,否则猪就站不起来了。为了让猪毛发发亮,漂亮,卖出好价格,猪长100斤,每天每100斤饲料要加入几斤化肥尿素颗粒。关于添加剂的主要成份: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药,等大量药物这一铁的事实,所有的养猪专业户,都非常非常清楚这里一切。为此他们自己大都不吃用添加剂养出来的猪,而专门养一头猪,从不喂添加剂,供自已家人食用。请看两种喂养方法对比:

添加剂的猪(供给社会用)
1. 喂添加剂猪一天吃2至3斤饲料(一圈5,6头猪一顿只吃1小脸盆饲料)
2. 猪除吃饲料 ,喝大量水(过去喂猪食的猪,大猪槽,全装大量了水,供猪喝)的一点时间外,几乎24小时都是睡觉。        
3. 猪5至6个月就长到200至300斤

不喂添加剂的猪(供自已家人食用)
1. 不喂添加剂的猪一天吃7至8斤饲料 (1头猪一顿要吃前面2至3份饲料)
2. 不停在圈运动,用水正常
3. 需长12个月才长到200斤


  配过添加剂的饲料量,1.3元l斤。国家收购成猪价格每斤4元,她5个月下来,除了成本,每月收入几百元。如果采用传统方法养猪,百分之百要亏钱。   我们国家仅靠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全球产肉第一大国靠就是有千千万万类似的大,中,小的现代化方法养殖专业户,这是铁的实事。

  她还告诉我:所有鸡,鸭,鱼,牛,羊喂养全都采用这样类似“饲料” 。

  用大量药物非常残酷来制造,决定各种有血有肉的生命,人类的贪婪使各种动物生命变得如何最短,再短,而整天食用这些生命的人类呢?人类生病才去吃药,大量沉积,或叫组成,决定动物的肉体,生命的药品,能促成动物短暂一生,对那样整天,整顿食用者呢?

  人活着,最惨之一,应是无明(不明白,不知道,无知,或不愿知道),无明才无畏,才敢一步步快速走近“悲惨世界”的行列。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