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微社区心路:四小时加四个月,第一次我的双脚踏平站在地上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来源:佛教导航微社区   作者:佛教导航微社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泡沫】

  关注佛教很久了,今天第一次上论坛发言,能得到这么多师兄们的关注与关心,万分感谢各位师兄们!我来自广东潮汕,曾是一名马蹄足内翻的患者,母亲在怀我九个多月时,在家农务,动了胎气,下蹲时压到了我,不久我便出生了,家人都发现我的左脚不正常,奶奶提议将我送人他养,妈妈不同意,最后还是被抱走,后来他人发现我的左脚有问题又把我送回了,奶奶气极了,妈妈很欣慰,说抱回来就不管怎么样都要把我抚养成人!

  长大后,因为行走不雅,我遭到异样的眼光,我很自卑!家人一直都信佛,由于对佛认识较浅,母亲不识字,直到2004年有缘接触佛法,母亲收到第一本经书,我与妹妹轮流教母亲念经文,解释经文的大意,2008年自己绣了一地藏王菩萨佛像,之后感觉身边都有贵人相助一样,有一天上网查到北京有一位医生治好很多患者,我和姐姐也马上行动,因为火车站的坐票已卖完,我们只有买到站票,一路抱着希望,站了三十多个小时到达北京,直奔医院生去!感恩佛的加持保佑!

  到达医院后,护士长说老教授出差了,我当时有点小失落,转身要离开时,突然想到去病房看看其他患者的情况,就在那时,老教授突然来医院了,原来因为有文件落在医院办公室,回来拿回件时,与我擦肩而过,一位患者的家属赶紧叫住我,说教授来了,我欣喜若狂,看着教授匆忙的脚步,我追了上去,叫住了他,告诉他能担误几分钟时间吗?老教授停了下来,听了我的来意后,问了我年龄,来自哪里,然后很生气的说:你们就是没知识,农村人没文化,明知道这会担误孩子为什么不早点来治疗,年龄越小治疗的希望就越大,早干嘛去了?现在才来!

  我听了当时里很难过,父母是农民出生,从早到晚想得就是要干活养活一家老小!供我们几兄弟姐妹上学读书!也曾带我上医院检查,镇上的医疗水平有限,医生都没把握,劝家人还是保持原状好,免得失败了对我创伤更大!我也开始对自己的治疗失去了希望,家人都已经尽力了,也许这就是命,谁也不能怪,谁也不愿意这样,想着就这样伴我一生了!当我看到老教授这般为我的病情着急,我知道我来找对人了,心里暖暖的,告诉他实情!他也接受了,马上给我安排了床位,观察后给订了手术方案,告诉我这是很小的微创手术,连刀术都不用碰,几天后的早上,进手术室四个小时后,医生宣布手术成功。

  接下来是锻炼的日子,脚被套上了一个十多斤重的钢架,十多支粗大的钢针穿过皮肉插入骨头固定,每天都都要调钢架,每转一圈都要忍受骨头与肉撕开的痛苦!负重行走,都能听到骨头与钢针碰撞的声音,心里有成功的信念,咬牙忍痛坚持!父亲六十多岁了,独自一人到北京照顾我,在医院的日子平淡无聊,每次看到我难受,就躲在外面偷偷流泪,告诉病友的家属,说不能替女儿受罪很难过,看我术后没胃口,住院一个月就急瘦二十多斤,父亲心疼我消瘦,每天都要想办法变花样买营养餐饭给我吃,四个月后,当拆了钢架,第一次双脚踏平站在地上的时候,我知道我和正常人一样了!心里激动得不能言语!一切都要感恩大慈大悲的菩萨加持和保佑,现在,如果我不说我曾经是一名马蹄足内翻的患者,根本没人相信!

  【部分同修回复】

  静心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强][拥抱]

  修行者 :南无广博身如来!师兄坚持锻炼加油![玫瑰]

  觉之路 :不容易。阿弥陀佛

  A 美露麻麻 :佩服师兄的毅力!感恩菩萨。祝师兄今后的生活顺心如意。

  阿强 :尝到了佛法的甜头,欲罢不能了吧。好好修行,更加精进,早日悟证。阿弥陀佛

  紫气东来 :感谢佛法僧

  幸运草 :南无阿弥陀佛[玫瑰]

  咱,是个宝 :阿弥陀佛!好样的!磨难中不失一颗真诚与孝顺的心一直怀着感恩父母的心态不怨天尤人,这份淡定和大爱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不是每个人在病痛时都能消化消极状态的!阿弥陀佛!向您学习!

  莫籽昊的凹凸曼老爸 :心存善 我佛慈悲。

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微社区,马上参与交流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上一篇:微社区分享:揭开财神的神秘面纱
下一篇:没有了!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