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急”会让因果报应的运转不断加快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来源:2016-12-31 中国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因果运作的原理其实很简单的,你给别人不快乐、痛苦,你的内心自然就会莫名其妙地愈加不快乐、苦闷,活得很无趣,活得很无力感,莫名地痛苦、很烦、坐立难安、手足无措、焦虑不安,甚至莫名地忧郁、烦躁,或者患上诸种精神疾病。

  所以,诸位道友,众善奉行,诸恶莫做。现在地球运作的节奏愈来愈快了。这是能量运作中一个很奇妙的现象,愈来愈快,春夏秋冬或一年运作的节气,时间愈来愈缩短。然后,你会发现:春天好像什么?好像冬天。然后冬天好像秋天,秋天好像夏天,夏天好像春天,这种情况会愈来愈快,因果报应也会愈来愈快。

  如果你今天在有意无意之间讲了别人的是非八卦,而不是从一个心存仁厚的慈悲说出来的话,是由你内在的嫉妒或者空虚无聊,唯恐天下不乱去讲人家是非,而彰显出让别人出糗的快感,或者彰显你的消息灵通,或者跟人家交换消息,或者要达到某种程度去破坏别人的名誉,看到别人的幸福,自己实在是非常嫉妒而想破坏。你只要心存这样的念头而去做事,你给别人一分不快乐,他或许还没有听到,或许永远听不到,但是跟各位道友分享,你已经做了让你的内在莫名其妙产生不快乐的心情的祸事,回报你的速度很快的,这倍数是相乘的,不仅是加倍,而是相乘的效果。

  你也为自己的恶运开启了大门,身心命运都会碰到恶运,或许你讲了别人的是非,对你来说是无关痛痒,也许别人讲你的是非你也不在乎,但是造作恶业因果报应形成恶运的反扑,而那个恶运的反扑是会发生在让你很在乎的事情,一定会让你无路可逃并痛苦。

  恶业因果报应的发生,它不一定会同类型地发生,你伤害别人以后的负性能量,因缘果报会从你在乎的事情来反扑你。

  比方说你今天讲别人的是非,但是你觉得没事啦!你讲完就没事啦!但是很奇怪,今天回到家你的孩子被人家痛扁一顿,或者被人家杀伤了,或者被人家欺负了,让你心很痛,或突然发高烧了,或被车撞到了,或者你先生今天回来莫名其妙,跟你大吵大闹一顿,甚至他在外面有外遇了,让你非常痛苦。这是因为你开启了业力与你连结的大门,所以暗室莫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