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大德开示>>正文内容

嘎玛仁波切:绿度母派人送来了100多万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来源:转载   作者:嘎玛仁波切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嘎玛仁波切:绿度母派人送来了100多万

  湖心亭看雪客_新浪博客 2012-08-22 

  特别提示:本文故事,是上师嘎玛仁波切在昌列寺夏季大法会期间于大殿对1000多弟子讲的真实事例。本文转载自峻峰师兄(本博主的相声、双簧搭档)的博客秋夜雨的BLOG,原文链接地址为: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4ca43601017930.html

  顶礼大恩根本上师嘎玛仁波切!

  顶礼老上师土登曲吉扎巴仁波切!

  顶礼大慈大悲绿度母菩萨!

  刚刚过去的夏季昌列寺法会,每一天的法会都无比的殊胜,恩师嘎玛仁波切对弟子们的慈悲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在上师三宝的加持下,在圣地昌列寺,在无比殊胜的殿堂里,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大家都是法喜充满,上师为了帮助我们早日解脱成佛,为了帮助我们累积福报资粮,消除业障,真的是考虑的的太细致太周到了,同时堪布喇嘛师父为我们做了这么多,我们又为上师做了什么?上师为我们传了这么殊胜的法,我们修的这么差,想起来真的是太愧对上师了。

  恍如一场梦,我们就从净土回到了人间俗世,每天还得继续工作奋斗,为家人为生存,但上师既然给我们传了那么好的法,既然佛法出世不离世,我想在工作生活中就可以把这殊胜的法好好用用,上师三宝加持,让我们工作顺利多赚一点钱去做更多的功德,同时也为佛法的传播多贡献自己的力量,毕竟我们用佛法把工作生活家庭搞好了,也可以为周围人树立更好的榜样,这样也可以改变一些人对信佛的人的印象。那对我们工作生活帮助最大的法门中,其中绿度母法门就应该是很快的。

  很多师兄修绿度母都有很殊胜的感应,包括求子,求财等等。上师在今年绿度母法会时讲了一个关于上师自己修度母法门的感应故事,我想现在重复一下故事的梗概,让那些没有去现场参加法会的师兄也来了解一下我们的传承加持力有多大,

  我听到的上师说的故事大概是这样的(不完整之处请各位师兄多多包涵),大家都知道,咱们昌列寺这几年一直都在修建,上师不但要给大家传法,工程上的每一件事上师都要亲自过问,有一年好像也就是2010年年底的时候,全年的工程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因为第二天就要给工人们发工钱以及结算工程款,但昌列寺大总管财旺师告诉上师说钱可能不够了,上师就问还差多少,他们告诉上师说还差120万,上师一听差这么多,还要明天就要付清,这一下子去哪里弄这么多钱啊,于是,上师就说来修修绿度母吧,于是就在房间里拿出绿度母法本修了大概4-5遍这样子,上师说修完了当时也没有想会怎么样,修完法刚刚准备休息一下,手机里就来了一个短信,短信内容是银行发来的,内容是关于有100万元钱刚刚到账的短信提醒,上师当时就想是不是哪个老弟子打的,于是就给那些他知道还比较富裕有点钱的老弟子统统打电话问,但这些弟子都说没有打钱,上师也很奇怪,这究竟是谁打的钱,怎么这么巧正好在这个时候汇钱过来还汇这么多,上师还说会不会是银行的系统出错了,后来当然又去银行查了明细才知道是这笔钱确实是真的到了账上。

  好像那天到了晚上,又忽然来了个弟子一家几口人过来拜见上师,其中有个小朋友,拜见完上师这个小朋友说送给上师一件礼物,好像是袋子里装了一个小盒,上师一看外表方方的,当时也没有太在意就放一边了,就以为小朋友送的是一盒巧克力,弟子拜见完上师走了以后,上师说那段时间,一般晚上都不吃东西的,那天就觉得有点饿,就随手拿起来准备打开吃一块,打开以后才发现原来里边装的是10万块钱,上师讲到这里大家都笑坏了。到此为止加上原来上师账上原来剩下的10万块,这半天正好凑够了这120万,明天给人家结算的钱算是圆满解决了。

  大家想想如果不是大慈大悲的绿度母菩萨加持,怎么可能就那么巧,半天之内正好凑够这110万块钱,上师说当然后来也知道并弄清了当时给汇这100万块钱的是谁了,当时确实不认识,以前没联系过,更没有见过面,汇完钱这位信众也没有打电话说一下。一年以后这位汇款者才皈依上师,现在大家都知道汇钱的就是现在老段博客中宣传的,在开茶园并且今年给参加法会的弟子每人一盒洋顶岽茶叶的叶师兄了。

  今天太晚了,绿度母法会时上师还讲了关于我们所修的绿度母法门的传承有多么殊胜的故事,下次再来和大家说。


  嘎玛仁波切讲述度母显灵的神奇故事 

  湖心亭看雪客_新浪博客 2011-10-22 

  特别提示:本文转载自希热罗桑嘎玛之家,原文链接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19fab40100uy94.html

  大恩上师嘎玛仁波切这次在郑州中心曾经给师兄们开示:老上师慈悲传给我们的这部《密意伏藏度母深奥精髓——曼达二资粮心要仪轨》是我们成就一切善法的事业本尊。佛学院的僧众也会把度母当作是佛行事业的本尊来修持。只要我们信心具足的虔诚修持,度母一定会给予我们无所不能的巨大加持。真是如法本中所言:“欲求儿女得儿女,欲求财宝财丰饶,一切所欲悉满愿,魔障尽除一一灭。”

  嘎玛上师还给我们讲述了几个他曾经亲身见证的度母显灵的故事……

  大恩上师在郑州中心口传绿度母仪轨

  上师还很小的时候,就在塔公佛学院负责管理。有次早晨5点钟,老上师的侍者忽然喊上师吹法螺召集所有喇嘛到大殿修度母。修法到天亮后,很多喇嘛都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早召集大家修度母。

  到了晚上,大家才知道,是为了遣除一个重大违缘。原来,这天马尔康很多喇嘛的家人坐着大卡车带着过冬的食物送来塔公佛学院,半路上看到有些碎石头挡在路中间,司机就往后倒车了几米,让乡亲们下来搬石头。就在这时候,突然山上掉下来一块比车还大的巨石,猛砸在刚才停车的位置,然后又弹到下面的河里面了。如果不是刚才司机往后倒车了几米,几十人就全部被这块石头砸成肉酱了!而发生这个状况的时间,恰恰就是老上师让嘎玛仁波切召集喇嘛们起来修度母的那个时间。后来老上师说起当天的事情,讲是度母告诉他有危险。

  老上师一生修持绿度母(本尊),他涅槃的时候,他的头盖骨里面,完全显现出度母的像,然后整个头盖骨里面自然显现出金刚瑜伽母的咒语。

  上师嘎玛仁波切十几岁的时候,有次在山上对着一张度母的卡片修度母,心里想着如果能有一块糖果吃该多好啊!稍后,在整理佛龛的时候,忽然“啪”的一声响,真的就有一颗糖果掉在了地上,这样的事情师父说都太多太多了!

  关于度母加持很多医学断定无法得子的师兄姐后来神奇迅速的怀上宝宝的真实示例就更多了(同门师兄中至少有20多人的孩子是修度母得来的——看雪客注)……

  在度母的加持下愿力成熟的不可思议,上师到后来甚至不敢轻易跟度母发愿,上师说他今生唯独亏欠度母、财神和观世音三位菩萨恩德,从小到大都在烦劳他们……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