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轮回过患>>正文内容

玛丽莲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

       

——摘自台湾《自由时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来源:幻影o海潮音_新浪博客 2012-1-30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梦露和谢丽脸部对比:左为梦露,右为谢丽

  美国加州一位专精“前世回归”的心理医生芬柯斯坦,在他的新书中宣称,经过他催眠证实,一位名为莉尔德的四十三岁加拿大歌手,应该是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转世,因为她不但能准确的记起梦露与甘迺迪总统的交往过程,甚至一些应该只有梦露本人才会知道的事,莉尔德也能准确回答。

  据洛杉矶时报指出,更让人吃惊的是,在这本名为《玛丽莲梦露重生:一个灵魂的疗伤过程》书籍中,芬柯斯坦竟然还指称,莉尔德的21岁女儿凯希亚是梦露妈妈葛蕾蒂.贝克所投胎。

  虽然莉尔德出生时间是梦露死后十一个月─梦露在一九六二年8月5日死亡。但莉尔德不认为这有什么奇怪,因为她妈妈曾流产过一次,两个月后又再怀孕,“两个小孩都是我”,“虽然我妈流产,但我还是回来了”。凯希亚是在一九八四年出生,正好在贝克死后几天。

  芬柯斯坦说,“我是个科学人,就科学论科学”,“但经过研究,证明莉尔德的确是梦露转世”。他并强调,“莉尔德跟那些想成名的女孩不一样,她只想当自己”。

  莉尔德说,在她十一、二岁时,她的婶婶有一天突然唱起“绅士爱美人”中的歌曲,后来婶婶告诉她,那是梦露的代表作,“当时我根本不知道梦露是谁,但听到这个名字,我突然有如被雷打中一般”。

  之后几年,她一直为梦露的幻影跟梦魇所苦,但吃药、酗酒、看心理医生都没用。莉尔德说,她最后是从网路上找到芬柯斯坦,“认为他应该会相信我的遭遇”。

  芬柯斯坦说,在治疗过程中,催眠后的莉尔德仿佛就是梦露本人,不但能详细叙述她和甘迺迪在白宫的幽会,还说出甘迺迪告诉她有关古巴及卡斯楚的国家机密,及两人从一九五四年一直交往到梦露死前两个月的事实;最不可置信的是,当芬柯斯坦拿出一张梦露的家庭照时,莉尔德竟然很准确地指出那一个人是梦露的阿姨。

  关于梦露谜样的死亡过程,催眠后的莉尔德则说,“梦露是嗑药死的”,推翻了之前暗杀而死的阴谋论。当进入催眠状态后,莉尔德说,“梦露是被自己害死的,不是被谋杀的”,而当回忆起这段过程时,莉尔德还开始抽搐,哭着说:“我不要他(甘迺迪 )离开我!”

  面部特征非常相似

  43 岁的谢丽·利·莱尔德是加拿大“潘达莫尼亚”摇滚乐队的主唱歌手,也是一名离婚的单身母亲,和21岁的女儿凯兹娅生活在一起。谢丽和梦露的面部特征、手、脚、声音和笔迹特征,都存在某种惊人相似性。据谢丽称,她从小就发现自己和梦露有“牵扯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