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巨大磁场显无常 工人带铁链被吸进机器致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来源:2013年10月19日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苏家屯一医院上演离奇悲剧:磁共振机吸人致命

 

  昨晚,记者赶到事发医院时,现场已恢复了平静,“肇事”的设备已用木板遮挡起来。

  一台医用磁共振设备尚未安装投入使用,却在装卸过程中因巨大的磁场将一名工人连人带铁链吸进设备,并牢牢地勒住终致其死亡。

 

  昨晚,位于沈阳苏家屯区的辽宁中西医结合医院即发生这样一起离奇的悲剧。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赶赴现场,还原了这起事故的经过。

 

  机器意外吸工人致命

 

  昨晚8时40分许,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医院时,现场已恢复了平静,“肇事”的设备已用木板遮挡起来,但设备吸人成为附近目击居民热议的话题。

 

  据称巨大的磁共振设备重几十吨,安装人员为把设备装进设备间,特意将医院的东墙砸开一个豁口,通过吊装机械拟将机器装进一楼的屋里。

 

  目击者姜伟(化名)说:“事发约六点半,外面吊车将设备吊了起来,而里面的工人用滑轮往院内水平拉设备,以便把设备安进指定的位置。没想到就在这当间,拽滑轮的工人连人带铁链被吸进设备里,上去七八个人都没把人拉下来,一根链子死死勒住了工人的脖子。”

 

  在医院的门前,站着几名身着工装的工人。当记者向一名工友了解事情经过时,对方表示“的确出事了,人在抢救中。”而另一位工人则上来插话“人已经没了,四十多岁。”很快,两人被另一人制止。

 

  经记者多方确认,当人们颇费周折将吸进设备的工人解救下来时,工人已无生命迹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