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本想回家给孩子过“六一” 没料到一场灭顶之灾袭来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来源:2013年6月2日 沈阳晚报《父亲本想回家给孩子过节 路上发生车祸身亡》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惨烈的事故现场

 

  眼看快到家了,34岁的男子驾驶着私家车,想回家给孩子过“六一”,没料到,一场灭顶之灾迎面袭来。

 

  事故现场冒起浓烟

  6月1日晚6时40分许,在沈阳市于洪区丁香屯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自东向西行驶,途经重工街、北一路公铁桥时,车子疾速通过公铁桥,刚驶到桥头,路旁出现一辆抓钩机,抓钩机准备施工作业。

  由于黑色现代轿车的车速非常快,当司机发现异常时,已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伴随“咚”的一声巨响,轿车狠狠撞向抓钩机。

  碰撞发生后,现场冒起浓烟,黑色现代轿车燃起火来。

  这一幕,被正在附近遛弯的市民康师傅看到,他立即拨打119。很快,消防队员赶到,投入灭火工作,很快,火势得以控制。

  轿车驾驶室被撞得粉碎

  扑灭大火后,消防队员发现,黑色现代轿车驾驶室已被撞得粉碎,一名男子被死死地卡在里面,没有丝毫反应。抓钩机下面一只大油桶被撞出一个大窟窿,柴油遍地,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

  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消防队员马上对已变形的黑色现代轿车破拆。

  消防队员费尽周折,终于将车内的男子救出来。可是,急救人员经现场诊察,该男子已因伤势过重身亡。

  孩子再也见不到爸爸

  这时,一名年轻女子跑向现场,发疯般地扑向男子,“老公你睁开眼睛啊,孩子还在家等你过节呢!”

  据围观者称,因为桥的附近出现积水,抓钩机开过来准备施工,但还没来得及干上,就遇到如此惨烈的撞击。

  在年轻女子的哭喊声中,人们大致了解了一些情况。黑色现代轿车司机今年34岁,家就在事发地点附近。事发前一分钟,年轻女子在家里接到丈夫电话,丈夫说马上就到家了,没料到这个电话竟成为永别。

  “电话里说马上到家了,谁会想到出这么大的事,太惨了!”围观者无不叹息。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