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5男孩垃圾箱死亡!为何5男孩在流浪竟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来源: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5男孩垃圾箱死亡?为何5名男孩会在垃圾箱死亡?5男孩垃圾箱死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5男孩垃圾箱死亡,这么小的孩子都再外面流浪?5男孩垃圾箱死亡,为何容不下幼小的身躯和天真的可爱?5男孩垃圾箱死亡,为何五个孩子在流浪竟无人问津?5男孩垃圾箱死亡,怎么回事?


 

  11月16日,5名男孩被发现死于毕节市七星关区街头垃圾箱(如图)内,经当地公安部门初步调查,5名男孩是因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而死亡。

  据毕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6日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桥办事处环东路一垃圾箱内发现5名男孩死亡,年龄均在10岁左右。接到相关情况报告后,贵州省委省政府和毕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毕节市立即成立了工作组展开调查。

  “5男孩垃圾箱死亡”网友纷纷展开议论:

  陜A等風的旗:孩子们,安息吧。天堂里没有饥饿与寒冷。

  喃喃雨楠:逝去的生命终究远离这尘世的纷纷扰扰,天堂路上依旧相依而伴。那一夜,寒冷了你们的身体,这一生悲凉了我的心。天堂,快乐成长

  刘佩琦:不知道那些贪官们看到这个会不会羞愧地感到无地自容。

  欧飞培:特别心酸,希望是忘记苦寒在甜美的睡梦中而走的。

  petr:我可怜的孩子们。世界这么大,竟然容不下你们幼小的身躯和天真的可爱。人无情,不如禽兽。心无爱,才是祸根!愿你们在天堂寻得自己温暖的爱和家!!!

  老顾客: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真的是忍不住眼泪看完这个新闻.既然不养孩子,当初为何生他们?不想评论国家对于流浪儿童老人的保障制度,在平时的生活中也看不到这些可怜的孩子,不是没有,而是我们看不到!!!社会阴暗的角落永远都藏在新闻联播的背后!!!
 


 

  5男孩垃圾箱死亡 谁来给流浪儿一点温暖

  五花八门_大杂烩

  5男孩垃圾箱死亡,昨日清晨,5名身份不详的男童,被发现死于贵州省毕节市城区一处垃圾箱内。经当地公安机关初步调查,5男孩垃圾箱死亡是因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5男孩垃圾箱死亡带给我们除了心痛还有更多的是拷问,为何我们幼小的孩子会被这寒风带走,为何我们不能给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一点点的温暖。

  天堂里没有寒冷。在这个冬天,贵州毕节这5个流浪孩子是送给社会的一个沉重。这个沉重让人心痛。这样的悲剧原本应该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在课本中存在,在童话中的外国存在,可就出现在我们身边,刺激着我们还没有麻木的神经。

  据到过现场的目击者描述,“孩子们在拆迁工地围墙里面,用一些写有广告语的塑料篷布、水泥砖和三合板围起来,并在里面住了好几天”。换句话说,这几个孩子已经在此处流浪多日。那么,他们为什么流浪?

  孩子,你幸福吗?贵州5名流浪儿垃圾箱内死亡。不知道他们经过了怎样的一夜,是否想起了温暖的家,想起了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爷爷奶奶慈祥的面庞。又想起安徒生的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小女孩又擦亮一根火柴,火光把四周照得通亮,奶奶在火光中出现了。奶奶朝着她微笑着,那么温柔,那么慈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