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疯狂比亚迪上海街头瞬间夺三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8日
来源:www.anhui.cc 2012-02-13 市场星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核心提示:星报综合 2月11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上,一辆失控的比亚迪轿车连撞三车,其中一辆QQ轿车油箱被撞破,起火燃烧,事故中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警方鉴定,肇事司机黄某为醉酒驾车。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星报综合 2月11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上,一辆失控的比亚迪轿车连撞三车,其中一辆QQ轿车油箱被撞破,起火燃烧,事故中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警方鉴定,肇事司机黄某为醉酒驾车。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疯狂比亚迪瞬间夺三命

  2月11日下午3:50左右,上海浦东南六公路近鹿达路路口发生一幕惨剧。一辆疯狂的黑色比亚迪轿车,不顾趴在引擎盖上的一名的哥,一路狂飙。的哥被急速行驶中的轿车甩出,因头部撞击到地面,伤重身亡。“太惨了,那个出租车司机的两条腿也都全被撞断了!”有目击者发出感慨。

  比亚迪轿车随后撞上一辆QQ轿车。QQ轿车油箱被撞破后迅速起火燃烧,车内一男一女因被卡在变形的车厢内无法逃脱,竟被活活烧死。最后,这辆疯狂的比亚迪轿车又撞上一辆银色轿车后才停了下来。

  在事后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事发现场十分混乱,起火的QQ轿车燃起熊熊火焰,旁人很难靠近。尽管消防人员采取了一切办法,但无奈火势猛烈,最后大火将QQ轿车完全烧毁,仅剩一具灰白的铁壳。

  肇事司机醉驾已被刑拘

  事发后,公安、消防部门迅速到场处置。经警方初步调查,当天下午3点40分左右,46岁的黄某驾驶比亚迪轿车在南六公路川展路追尾了沈某驾驶的出租车后逃逸。沈某驱车将黄某截停,并下车挡在黄某车前与其理论,双方发生口角后,黄某驾车顶着沈某行驶至南六公路鹿达路路口时,又撞上两辆等候信号灯的轿车。

  撞击导致其中一辆QQ轿车起火燃烧,而沈某及起火车辆上两人当场死亡,另一辆车上两人擦伤。警方到场后将黄某控制,经鉴定,黄某为醉酒驾车 (血液中酒精浓度为 212mg/100ml)。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击者称,黄某驾驶的比亚迪轿车车牌号为豫SD8871。记者登录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查询后发现,车牌号为豫SD8871的轿车在去年9月和今年1月分别被电子警察拍到有两次违章记录。另据了解,QQ车上被烧死的一名女子姓闵,今年45岁,事发时正与亲友驾车准备回家,不料在路上遭遇不测。

  肇事司机不听劝阻狂飙惹祸

  按规定,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每百毫升80毫克即为醉驾,而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已接近醉驾标准近3倍。黄某被警方带走后,目前已经恢复清醒。据悉,银色轿车上两名被擦伤的受害者伤势轻微,当天下午经医院治疗后已经自行离开。

  据了解,肇事的比亚迪轿车驾驶员黄某为江苏人,当时车上还有其同乡刘某以及黄某的孩子。在争端发生后,当黄某欲强行驾车逃离时,刘某曾让其停车拔钥匙,但黄某不听劝告,最终狂飙酿惨剧。

  昨天,一家汽车修理厂的负责人朱先生说,车辆燃烧要具备两个条件:火花和可燃物。在车辆严重撞击过程中,车内很多电路的正负极可能因碰撞短路,并产生火花,此时如果有油渗出就可能引起燃烧。朱先生分析,不少中高档轿车在油箱中设有保护装置,汽车一旦熄火油箱的油路就自动断掉,可以有效防止油箱燃烧或者爆炸。“低档车可能就没有这样的装置。”如果在事故中发现油箱破裂,汽油大量漏出,车主应第一时间远离车辆,以免其他明火引燃漏出汽油。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