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现世感受等流果 猎人被同伴“猎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来源:转载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马来西亚华裔猎人被同伴误当猎物 惨遭“猎杀”

7日清晨,一群猎人在马来西亚武吉美拉森林区打猎时,一名68岁的华裔猎人疑被同伴误当作野猪后开枪打中,当场死亡。

头部连中两弹

这名华裔猎人名叫张英辉,是马来西亚槟城浮罗山背地区人。7日清晨4时30分,张英辉邀上好友一行8人,从槟城出发乘车到武吉美拉森林区打猎。约9时左右,他们在山林中发现了野猪的踪迹。

同行猎友、63岁的刘贵金称,当时他们8人中5人拿着猎枪、3人牵着猎狗,当找到野猪的行踪后,大家分散开来准备围捕野猪。这时一只野猪突然从树丛中窜出来,站在高处的朋友立即开了一枪,大家都以为打到了野猪,但是检查时才发现中弹的竟然是张英辉,而野猪却跑得无影无踪。

张英辉当场死亡,其中头部2枚和身体左上部1枚子弹都是致命伤。

生前最爱打猎

现年68岁的张英辉从20多岁起就拥有了猎枪执照。7日上山打猎时,他们所携带的猎枪火力都极其威猛,猎枪的每一颗子弹内有9枚霰弹,杀伤力惊人。

58岁的猎友曾润来和70岁的猎友杨新富说,他们几人都是浮罗山背地区人,在一起打野猪已有10多年了,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不愉快事情,不料这次竟然误将朋友打死,让他们难过不已。目前7人中除了3人在帮助死者家属料理后事外,其余4人已全部在当地警局协助警方调查。(沈志真)

标签:因果|报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