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轮回过患>>正文内容

英国女病人西尔德格的心理病——“上天”对她滔天罪业的惩罚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0日
来源:摘自《因果轮回的科学证明(第四集)》   作者:钟茂森博士主讲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下来为诸位介绍伍尔格博士的另外一个例子,这个例子是他的另外一个病人,叫做西尔德格,这是一位女病人,她有一种什么样的心理病?总觉得做一个女人是上天对她的惩罚,她就这样自暴自弃,总是觉得自己做女人是一种不好的报应。结果在催眠当中西尔德格就在吾尔格博士的引导下看到了自己的前生,为什么她会有这种心理想法?原来在中世纪的欧洲她做过一个女人,结果那一世很不幸被三个士兵强暴而死。这个事情也是有前因的,她在催眠当中继续往前面看,就看到再更早的一世,找到了为什么她那一生会有这样悲惨的遭遇,原来她在更早的一世他是个男人,一个很健壮的男人,这个男人非常的凶恶,心地很恶毒,而且很淫乱,他专门强奸和杀害妇女,他干了很多的这些滔天罪业。

  结果有一天这个男人(都是在她催眠当中看到的),这个男人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正走在路上的时候,他整天以为自己很强壮,把造恶业来显示自己的强壮,这是《太上感应篇》所讲的“以恶为能”。结果他骑着马的时候,正在他得意忘形之际,突然一不小心就从马上摔了下来,把自己的脖子都摔断了,胸口也流了很多血。他最后非常的痛苦,也没有人来救他,在临死的时候觉得自己非常的悔恨,觉得这一生为什么造了这么多的罪业,他觉得恐怕以后我没有办法再有这样强壮的身体,我可能连男人也不能做了,要去做女人了,就要去受报了,他在临终的时候突然起了这种想法。这种想法是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偶然,他之所这样想也是他这一生所造作的这种行为决定他最后有这样的想法,这种预感。

  结果他最后转世,确实他不能做男人,没有他以前强壮的身体,反而去受报应,所以到后来在中世纪的欧洲做了一位女人,也是被强暴而死。等到这一生也是女人,她还有这种心理病症,想着我这一生做女人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所以因果报应真是丝毫不爽。当我们做了善事的时候,那个善的影响会回到我们身上,当我们做恶事的时候,恶的影响它也会回到我们身上,所谓自作自受。当然这里并不是说做女人就是上天的惩罚,其实她之所以有这种想法,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将来会做女人去受这个报应。这个案例也是提醒我们:

  人不可以做任何的恶业,做了恶业必定受恶报。

标签:因果|轮回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