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素食者旅游圣地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1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新加坡

有许多印度人和中国人居住在新加坡,这让你很容易就在新加坡找到素食。遍及新加坡的摊贩中心和美食中心为你提供了许多素食选择。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到色彩斑斓的印度餐厅Komala Vilas或连锁店Sagar Ratna 和Saravana Bhavan,他们有专为素食者提供的饮食。

素食天堂:新加坡

2、清迈

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是素食者和严格素食者的天堂。在市中心有多家露天素食餐厅,餐厅上都有一个黄色的标牌,上面写着“jay”的字样或“素食”字样。试试无肉的Khao Soi,这是泰国北方最喜欢的一种面食,里面有鸡蛋面、椰子咖喱汤、泡菜、葱和酸橙。

清迈

3、台北

由于佛教的原因,台湾素食已经发展成了一个独特的菜系。这个菜系里所谓的“肉”是用麸质或大豆蛋白制成。

台北

4、京都

尽管日本素食并不是很多,但你仍然可以在京都找到受禅宗启发而制成的素食——shojin ryori,这种素食有很多道菜组成,在许多庙里如南禅寺、大德寺及天龙寺等都有提供。

当地的特色素食还有豆腐皮、麦麸做成的fu,茄子制品、萝卜制品和蔬菜根制品等。每道菜都非常精致,不过就是价钱很贵。

京都

5、温哥华

这里有相当多的美食活动。温哥华是素食者和自然食物市场的家园。晚上,Jamaican Pizza Jerk里的蔬菜披萨一定会满足你的胃口。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在城市周围的餐厅里寻觅自己喜爱的素食。

温哥华

6、悉尼

在这个懒洋洋的城市里,从素食餐厅到海边咖啡馆,有许多素食选择。悉尼还有许多提供中国人造肉和蔬菜面点的素食餐厅。不错的素食餐厅有Iku holefood和Laurie’s Vegetarian Take Away。

悉尼

7、旧金山

旧金山一向有反文化的传统。海湾地区有许多素食选择。在AT&T公园里有豆腐做的小吃,在Maggie Mudd还有蔬菜冰淇淋,或者去Millennium享受一次素食盛宴。

旧金山

8、波兰

波兰十分注意环保,于是很快就成为了草食动物的天堂。可供选择的素食餐厅有Paradox Palace Café, Voo Doo Doughnut和Food Fight!餐厅。波兰甚至还能提供一些令严格素食者满意的饮食。

波兰

9、纽约

不同类型的素食者在纽约均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纽约是众多健康食品商店的大本营,也是自然食物烹调学校的家园。在Natural Gourmet Cookery School烹调学校里,每周五,学员都会为您奉上四道菜的素食晚餐。

纽约


10、墨西哥城

纯粹的素食餐厅和健康食品商店遍及墨西哥城,包括Super Soya连锁店、The Green Corner和Vegi Market。街头小贩、hawking fruit(一种沾了辣椒和酸橙的椰子)、 elote(玉米制品)、新鲜果汁等其他商品都可以保证素食者在墨西哥城吃得肚儿溜圆。

墨西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