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快乐DIY,健康生活——记天厨妙香朝外店“露一手”DIY素食培训活动【龙泉原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龙泉之声   作者:李盼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好好吃啊,哈哈!”“不错,有大厨的手艺啊!”“好吃,真好吃!”一阵阵的感叹声和笑声正从厨房传出来。

原来这正是天厨妙香朝外店“露一手——天厨妙香素食DIY沙龙”活动的现场,不大的地方充满了愉快的氛围。选手们在认真的烹饪自己的拿手好菜,忙碌的身影却有种非常享受的乐趣,尤其是当捧着自己的“战利品”时,脸上流露出欣然的笑容:

选手们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对做菜却充满了热情,做出来的菜,也是色香味俱全:

我们这些旁观者闻到香味,看到美食,都已经蠢蠢欲动,拿起勺筷,主动出击,如饿狼扑羊般迅速地把美味佳肴一扫而空,末了还发出“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完全未尽兴的小声抱怨呢?可见美食的魅力还真是巨大啊!

味觉刺激进一步升级,天厨妙香的大师傅开始教我们学做简单而美味的素菜:木瓜炖燕窝、吉祥如意鱼、山菌烩面筋、芝麻炸软枣。师傅细心讲解做菜的过程,我们也时不时亲身参与到制作过种中去,相互交流,其乐融融:

当然,有竞争才能有进步,大家品选出“DIY”中的最吃的一道菜,出人意料的竟然是——土豆泥。虽然只是平常的原料,但加上烹者的精心和笑容等调料,吃起来让人觉得心中温暖,入口即化,回味无穷。

当然,无论是选手还是大厨的菜都非常好吃,这从大家此起彼伏的称赞声中完全可以体会得到。主办方还贴心的为每个参赛者准备了小礼物,希望他们能在日常生活中尝试更多的做法,把健康“素食”的理念坚持下去。

只要做得开心,吃得健康,那么任何菜都是美味佳肴,这是小编参加天厨妙香朝外店“露一手”DIY素食培训活动最大的收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