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为爱前行-2 安徽太湖行2009联谊活动最新前线图文报道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   作者:义工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9年9月26日,前行组的12人终于齐聚太湖,正式开始了活动的筹备。前行组王璐老师一行5人于25日早5点从寺里出发,直至26日早4点才到达目的地 —— 太湖林业局森林宾馆。早上七点半,大家却都早早起床,看不到他们有丝毫的疲惫。上午9点30分,前行总协调陆老师召集大家在203号房间开前行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前行工作的日程安排、人员职责分工、需要落实的具体内容以及当天的工作安排。前行会后,大家便分头行动。


大家工作中

志愿者张老师和王老师敲定了这次活动要发给义工、老师和孩子们的义工手册和活动手册。今年的活动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在持续关怀的理念下,这次活动要推广类家庭模式和社区关怀的框架。为了让参加联谊的老师和孩子都能有清晰的指导,特别制作了义工手册和活动手册,全面介绍这次活动的内容。像美德公投箱、回顾展、文史馆、观心坊,每个小版块都有着特别的意义,希望老师和孩子们都能在这短短的三天里收获更大。


孩子们的礼物


学生志愿者

王璐老师、丁阿姨和李老师上午步行去朴初中学附近熟悉环境,寻找宾馆、药店和市场,以便仁爱正行大部队志愿者和孩子们到来后衣食住行的保证。同时也顺便为大家购买生活用品。


采购物资


准备药品


王璐老师为大家落实住宿

其余的人在202房间里准备要发给孩子们的餐具。每个孩子一个饭盒,一个杯子,一双筷子。饭盒上和水杯上都很贴心的贴上联谊活动的标签和空白的姓名签,方便孩子们写上自己的名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套饭盒和杯子筷子组装完毕。另一位志愿者袁老师一直在做孩子们的名签,要把200左右孩子的名字都输入进去。还要特别感恩王璐老师和丁阿姨,她们特意找到了附近一家“三元管饱五元管好”又便宜又好吃的小饭馆,让大家吃到了丰盛的午饭和晚饭。


朴初中学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