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环保手帕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腾讯网   作者:腾讯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爱心手帕

用旧手帕做怀旧画框

2009年6月5日,“腾讯公益杯”环保手帕玩转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在深圳启动。本次大赛由李冰冰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环保活动,从6月15日起,公众通过登陆腾讯网即可参与本次大赛。

“环保手帕玩转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是一项响应2009年世界环境日“你的地球需要你 从小事做起”的理念,倡导公众“少用纸巾,重拾手帕”的环保公益活动,

本活动属于开放性、环保型、公益性时尚设计活动,活动主题为“设计环保手帕,玩转健康时尚”。其公益目标是秉承“方寸之间,创意无限”的设计精神,通过手帕图案设计与用途创意,让手帕成为小朋友喜欢,青年人时尚,中年人享用和老年人怀旧的健康、环保、时尚的绿色消费品,以倡导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理念,推进“崇尚环保、绿色消费”社会发展理念的形成。同时,努力促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形成绿色环保公益品牌活动,为减缓全球气候变暖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一份努力。

设计可以创造时尚,可以让手帕重获新生。为了让环保手帕重回现代人的主流生活,大赛突出“环保”与“公益”主题,为公众提供健康、有趣、时尚的环保活动,以此引发公众认同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邀请网友参与手帕设计;投票选出手帕的最佳图案设计,鼓励网友提供手帕用途创意,发明、发现“手帕的时尚、有趣的用途”。此外,由组委会还将创造性地制定环保手帕标准,以引导大学生在拍拍网上开设“环保手帕网店”,走绿色创业之路。

本活动主时间自6月15日起正式接受作品上传参赛,到8月10日截止。

贵州薪火文化乡村发展基金会、国际绿色消费者协会、亚太环境保护协会、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深圳市绿色产业促进会和深圳观澜生态之友环保协会等环保公益机构也是本次活动共同发起单位,香港中国城市研究院为本次活动提供智力支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