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奉献心态得富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人心态转变很重要。比如赚钱,有的人觉得这个城市钱好赚,就往这里跑,结果发现好赚是好赚,房价太高。有的城市房价低,钱又不好赚。所以很苦恼。
 
       要改变赚钱入自己口袋的念头。应该说我到哪里,就为哪里奉献。而不是到哪里,就赚哪里一大笔钱来享受。
 
       钱看起来是人自己的,其实土地神觉得是他的。所以我常说,哪里赚的钱,都属于那里的土地神在管。别想着打小主意。就是钱你也带不走。
 
       好比很多人去上海做生意,赚了很多钱,也带不回老家。都在当地买房啊之类。哪里赚钱哪里花。因为凡是钱多的城市,都是龙神在管理财富,人的力量肯定不及龙。
 
       所以只能说,到哪里就奉献哪里。不要在任何城市造业,包括邪淫、杀业等。这些钱不仅带不回去,而且损身体严重。
 
       有些人做生意,带客人去酒店,犯邪淫。结果呢,到了四十岁还无法结婚。这种靠邪淫拉拢客人的,不仅赚钱留不住,而且甚至欠一大笔债。
 
       钱是当地土地神的,大可不必打钱的主意。踏实做踏实的事情。赚快钱花多,损自己福报。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做金融,快钱害人自己不知道。钱来的快,就不会惜福,就不知道自己几两重。有个人,做金融赚快钱,出手大方,去酒吧喝酒一瓶酒三千多。你看这业障多重。
 
       而那个人虽然赚钱很多,可是呢,两眉之间就有悬针纹。另一个人,做贷款的,每个月几万块,三十多岁,声音沙哑严重。典型的后来福报不足。
 
       有的人跑到哪里都赚钱不够花,很辛苦。原因第一是不惜福、浪费,吃喝严重。第二个,心态没有改变过来,就是不知道奉献,真正的运气好的,都是有奉献心态。到哪里奉献哪里,而不是到哪里,就拼命给自己赚钱。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