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嫌弃是婚姻问题的大根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有的人大龄未婚,也没犯邪淫,但是犯了嫌弃的毛病。包括父母的嫌弃。
 
     现在城市有老房的,有的是独生子女。生个女儿,要选择女婿,就会挑选。比如条件好的城市的,不愿意自己女儿再嫁,再嫁就看条件,男的事业。结果选来选取,女的三十七八岁都嫁不出去的。这种父母很愚痴,也很自私。
 
     不知道女人最大责任嫁出去,相夫教子。这才是最好的。现在人不一样了。以为我有钱有保险有房子。但是人会老的一天,人老了,病了,不是有钱就可以了。有孩子还是比较好的。
 
     所以这个父母的嫌弃,往往害了孩子。这种孩子处处听话,其实也遗传父母嫌弃的性质。
 
     女人最好生育年龄二十一到二十八岁,越往后生育越累。现在女人四十岁,没嫁人,天天就爱化妆,感觉自己年轻,不过自己骗自己。真的卸妆了,面部肌肉比乡下的父母还差。
 
     所以这就是城市的问题。以后一定是婚姻,以及缺乏孩子。没有孩子的人,性格多少怪癖。包括丁克族,都是邪淫以及智商有些缺欠才会如此选择。
 
     嫌弃的嫌,是女字旁,嫉妒也是女字旁,可见女性性格比较偏向嫌弃。而越嫌弃越没福报。有些人相亲,就要男怎么样。相亲超过三次,都是嫌弃。真正不邪淫的人,婚姻是不用相亲的。有个人相亲多次,到了四十岁,还打扮如小姑娘。后来要结婚了,就找个离婚孩子很大的五十岁的。问我说怎么样。我说好阿。不要嫌弃,你以前不嫌弃不清高,早就孩子很大了。现在嫌弃的果报只好找个离婚的。你不嫌弃就会有福报。她就结婚了,生个儿子。家人都开心。人也一下子老了。我说,老了正常,孩子都有了老了就老了。她还算浪子回头金不换。
 
     有些人再嫌弃下去。只好单身了。结婚也不能嫌弃对方离过婚,对不对。要问自己福报多大。有些人福报小,虽然有学历,福报不足,你能找到福报多大的人。
 
     我见过几对夫妻。结婚时都一贫如洗,什么都没有。但是女的没嫌弃,结果就越做越顺,福报越来越大。这些女的,都是面貌下巴比较圆满的。现在的男女的,很多下巴尖尖,穿裤子露出脚踝,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一看就是福报不怎么样。最丑的应该就是尖下巴的,多少钱都存不住,没有群众支持。那个被罚款八亿的明星就是。
 
     再谈丁克族,很多都是高学历的。虽然学历很高,但是祖坟不好,才会选择丁克族。不要子孙的。这些背弃了祖坟和故乡,跑去城市的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