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妙然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二、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三、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四、 当我们拿花送给别人的时候,首先闻到花香的是自己;当我们抓起泥巴抛向别人的时候,首先弄脏的也是自己的手。
 
    五、 爱,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个。
 
    六、 人生就像很多双高跟鞋,你决定穿哪一双上街,你觉得哪一双最漂亮,哪一双最合脚,这些只有你自己穿过才能真正知道。
 
    七、 人生就像不停再有的铅笔,开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圆滑了。不过,太过圆滑了,就差不多又该挨削了。
 
    八、 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
 
    九、 不要因为没有最好的回报你就不付出,也不要因为没有完美的结果你就不开始。
 
    十、 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妇。
  
    十一、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