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家里不可有血腥之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现在城市的,杀鸡鸭的,杀鱼的,一般在菜市场杀。但是几种血是不一样的。
 
       鸡血可以去邪,飞禽类应该也具足这个特征。但是血腥的是海鲜的血,虽然很少,但是海鲜的血是阴寒的,阴寒的血会吸引阴寒的众生。所以阴寒的动物的血都是很可怕,会引到阴寒的众生。以鱼血就是特征,虽然很少。但是感召也不小。
 
       这次瘟疫两次出现海鲜市场,因为海鲜阴寒,尤其深海鱼的阴寒。加上这些阴寒的血,吸引了那些阴寒的众生。
 
       所以家里不要杀鱼,很重要的。很多家庭主妇不会杀鸡鸭,会杀鱼。但以后不要。
 
       鱼腥的臭气,几乎所有的护法神不愿意靠近,那这些地方,就成了孤魂留恋之所。在某个程度会启动人的孤魂和怨气。这些就以细菌、病菌的方式存在。
 
       一个人吃鱼进去,鱼的神识进入体内,要出来是很难的。所以发明水煮活鱼的人,恶业很重。做水煮活鱼的也是一样。那些网络报道的,饭店发生火灾的,不是做火锅的,就是烧烤的多。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各种灾难,突发起来。突发的就是让你一点准备都没有。你看南方广西贵州等地的水灾,把房子都冲走,泥石流。沿海地区还好,应该沿海地区人信仰的缘故。但今年不可以掉以轻心。就像北京五十多天没有病例,突然传来病例,北京的寺庙,开门了又关门了,防不胜防。所以仍然要谨慎。多念经,今年一定不碰任何有血腥的东西,吃得朴素,简单,少造业。今年是好好反省和忏悔的重要年份。不要忘记了反省和忏悔。多念经忏悔吧。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