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有些钱不该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钱怎么来的,里头就带什么业力。有个人做那个让人邪淫的,靠这个赚钱。结果自己孩子婚姻非常不顺,娶了个老婆,不会生孩子,又离婚,再娶。这就是使用了邪淫钱,子孙都倒霉的。
 
       还有个人,他也是通过这个赚钱。结果他女儿用他的钱最多,女儿也生不出孩子,天天吃药。估计就是输卵管堵塞。这就是典型的邪淫的恶业。使用了这个钱,就得这个恶业。
 
       所以有些钱是不能赚的,谁花这个恶业钱,谁就倒霉。还有的人,房子出租给人卖肉,杀生。那出租得来的钱,也是有杀业。出租给人买卖淫欲,邪淫,那钱就有邪淫业。
 
       改革开放以后,很多人跑去沿海,就催生许多邪淫的业。也就是那个时代,创造了价值,却也产生很多邪淫。导致现在仍然受果报。就是邪淫业的果报。包括现在离婚率高,堕胎现象等。和那个时候的开放,缺乏实际的因果观念,有关系。
 
       当时很多人穷怕了,一到沿海,这时很多不小心道德滑坡。尤其男女邪淫之事,导致现在我们深受其害。比如做生意,带客人去色情场所消费,比如自己去消费。等等,这里头就有很重邪淫业。也是导致现在人婚姻不顺,得肾病多,甚至广东的非典。现在肺炎,也是武汉和广东严重,这就是当时邪淫业留下的。缺乏道德约束而起。
 
       现在是网络的色情多,电影,电视。深圳对面那个有名的香岛,现在仍然是出生率非常低的地方。还有日本也是出生率很低,和他们输出了邪淫的东西有关。
 
       出生率最高的,目前应该是印度。印度是个阶级观念很强的地方,最起码邪淫乱来就少很多。所以人口保持率最高。
 
       越是有洁癖的地方,思想越容易邪淫,人口出生率越低。比如日本,还有现在的沿海的高层楼盘,干干净净。这些地方,出生率非常低。
 
       不用洗衣粉拖地板,不用任何腐蚀性的清洁剂。尽量用肥皂,少用洗洁精。一个人肉都吃的下去,肉是动物的尸体,都吃得下去,为什么总是嫌弃其它小小的脏呢。
 

标签:佛教入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