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女性衣服暴露的果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乾坤之道,女人主收藏。女人要能藏得住,才符合坤道。包括衣服上,要收藏。但现在完全相反了,女的越穿越暴露。露脚踝,露膝盖,总之就是露。这个露就是露财,是很不好的。包括衣服穿得故意破一两个洞,这也是破财。同时还代表持戒不清净。
 
       所以女性衣服很重要,要得体,宽松。穿紧身的,也是不好。代表太紧张,忏悔暗地里有做亏心事有关,或者年轻邪淫没有忏悔的。其实穿宽松比较好。
 
       女性衣服很重要,不要暴露,要得体。现在很奇怪的,就是很多人都爱显现身材。一个人精神要足,秀身材就容易感召色鬼。人起色心都是身边有色鬼。色鬼是怎么来的,就是暗地里做亏心事,暗地里的邪淫,死后无法做人,就做色鬼。跟在犯邪淫的人身边。也让犯邪淫的人,起色心,或者总爱打扮,去吸引异性。然后从中吸取精气神。人的精气神就被鬼吸走了。所以女人爱化妆的,妇科病的,都是身边有色鬼的原因。人身体有臭味,护法神就远离了,色鬼就靠近了。
 
       现在社会很不好的,就是很多服务行业都穿裙子。包括空姐也是一样的,也是裙子的多。估计跟西方学的一套套。其实中国的汉服不是很好看吗?裙子就是不够端庄。加上又是高跟鞋。高跟鞋对女性破坏很大。这个是整个行业很不好的现象。现在火车动车的服务员还好,都是长裤的。
 
       女性要穿着正常才有福报。穿的不正常的。都要谨慎。人的福报从服装可以看出来个大概。

标签:佛教入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