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邪淫者身上经常出现的8种现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禅意与感悟】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万恶淫为首!

淫欲是最重的罪孽,自身的福气经过邪淫的消损,灾难离你也就越来越近了,

无论是家庭、身体、事业,财运都会浮现邪淫带来的罪孽!

 

 

所以减少邪淫,乃至断除邪淫,绝对是改变命运,改善人生的重要一步!

 

邪淫,之所以有一个邪字,是因为它不正经,并有一种邪气歪念在内。行邪淫之人,久而久之也会被邪淫的邪气歪念所同化,变成邪人。



那么邪淫者的邪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一、邪念丛生

 

邪淫者长期看淫秽视频和读物,其思想会变得邪里邪气。

一些邪淫者的脑子里全是淫秽的念头,久而久之,人就会变得病态,容易心理扭曲和患上一些常见的因意淫导致的肾虚、前列腺炎等疾病。

 

二、气质相貌猥琐不堪

 

邪淫者的形象会变得邪里邪气。邪淫者因为长期的邪淫,他们会有一张满是邪气猥琐的脸,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邪淫的经历和恶果会写在一个人的脸上,稍微会看相的人都知道该人的命运开始走下坡路了,人也会变得怪异与倒霉。

 

 

三、身体变的不对称

一些邪淫者的身体会不对称。因为长期的邪淫导致肾精流失,邪淫者的身体骨架会变得瘦小,有些地方会不对称,如左右脸不对称,某些部位一大一小,严重的话会有不同程度的畸形。


他们的骨架开始畸形,出现鸡胸和骨骼瘦小的症状,有时候用相机自拍的时候会看到自己的脸不对称,眼肿无神。

自己看了也会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真实的样貌,可见邪淫对人的精神和形体的影响是很大的。

 

四、感召不良婚姻,人际关系差

 

邪淫者的磁场会变得很差。磁场是一个人的风水,如果一个人的磁场不好,那么感召的事物也是不好的,因邪淫而破坏的磁场会让人遭遇霉运。

因为邪淫,你感召的是不良的婚姻,不好的工作和人际,这都是邪淫者自己一手造成的。

 
 

五、阴性生命干扰

 

邪淫者容易被一些有邪气的阴性生命所惦记。当邪淫者沉溺于邪淫时,也被吸精鬼所控制住,成为了一具空壳。

 
 

六、祸事不断,灾难连连

 

邪淫是一种极其削减福报的陋习。当一个人因邪淫而被大大削减福报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倒霉与灾难,这是因为善神离去,冤亲债主找上门的一种表现。


福报漏光的邪淫者就像身处于满是野兽的大草原的兔子,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邪淫恶果这个野兽所吞噬。

 
 

七、容易走上犯罪道路

淫是万恶之首,邪淫者容易养成其他恶习,失去辨别是非的能力。因此,邪淫者容易迷失自我,行为思想变得病态,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

 

很多少年犯因受到邪淫思想和其他不良享乐思想的影响,他们往往会不顾后果去行恶事,为了获取邪淫和享乐的资本而走向灭亡之路,这是十分可悲的。

 
 

八、情绪低落,心理障碍

 

邪淫之后便是长久的空虚与痛苦,人会变得消极低落,这会影响人的工作和家庭。邪淫是徒增烦恼与痛苦的毒药。

 

有可能会因此痛苦缠身,最后陷入更加痛悲惨的境地,这是得不偿失的。

 

邪淫会把一个正常人变成邪人,不管是从思想还是行为上,都会沾染上邪淫的邪气,这是十分恐怖的。

 

 

因此,远离邪淫是每个邪淫者当务之急的事,千万别等到真的变成了「妖魔鬼怪」后才醒悟。

 

最后,望大家能早日远离邪淫,从而走向光明!

 

 
 
回被邪淫掉的福报的最直接办法!(附)
 

对那些曾经犯了邪淫的人但是又想彻底戒除、并且想弥补曾经因邪淫而损失的福报的人来说是一篇难得的佳作,想真心戒除邪淫的有缘人请耐心看完,肯定获益匪浅,并且能增加戒除邪淫的信心!

 

邪淫极大地损耗了个人的阴德和福报。印祖说:“行邪淫者,是以人身行畜生事。报终命尽,先堕地狱饿鬼,后生畜生道中。千万亿劫,不能出离。”在生时,“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因邪心、手淫所带来的恶果,更是随之而至——心理灰暗自卑、百病滋生、容貌衰减、学业蹉跎、事业暗淡受阻、感情经历倍尝辛酸,感召到不如意、甚至不贞洁妻子等。

 

邪淫的苦果还在于:邪淫者念念想到邪淫,六根接触六尘起的唯有邪淫的念头,身做邪淫的事、口讲邪淫的话、心里起邪淫的念头,当下生活的世界就是污浊的罪恶的充满邪淫的痛苦的魔世界,当下就是阿鼻地狱,百千万劫无有出期。只要一直邪淫就一直生活在痛苦的世界当中。

 

意淫也是业识的种子,总会生根开花结果,《楞严经》反复指出“淫心不除,尘不可出”,意淫不除终受其牵制,酿成恶果。意淫如不及时铲除,就会:“折尔祖宗遗下福,削尔前生修下禄,损尔悠悠好寿数,斩尔绵绵广嗣续。”由于淫心泛滥,你祖宗留下的福荫会大打折扣;你前世修来的福禄会被削蚀;你原本应得的长寿会被损减;你本应绵延不绝的子嗣会被斩断。“折、削、损、斩”,怎不叫人毛骨悚然?!

 

福善、祸淫,报应之果,宛若影随。见他人妻女生得美貌,便起了奸邪的私心,这个念头一起,虽然没有实事,也难逃鬼神的责罚。只因一切恶事,都从邪淫起,不知道利害,做此种罪孽,导致种种祸害,归纳如下,以指醒迷途。

 

 

害天伦:天地间男婚女嫁,纳之以礼,乃天定的伦理。淫乱,不仅违背了人情义理,而且破坏人伦道德,沦为衣冠禽兽。(注人伦:人与人的正常关系。)

 

害人节:女性生命中最珍贵的是贞操。为了一时的欲念,而毁了她的贞节,其罪莫大。请设想如果是自己的亲人、女儿、姐妹被人淫辱,内心有何感想?

 

害名声:任你再机密,终会被人知道,一旦臭名远播,受人耻笑,有辱亲戚朋友。

 

害门风:羞辱她的父母公婆、丈夫、兄弟姐妹,败坏她的家风,令她一家大小没脸见人,痛恨入心、入骨,等于杀她三代。

 

害性命:臭名远传,妇女因受辱致死,或她的丈夫愤恨而死,或丈夫杀妻子,或妇人杀亲夫,或丈夫杀奸夫,或奸人被众人公诛等等悲剧,如此仅为一时的欢乐,而闹出人命,终生受良心的责备或受法 律的制裁。

 

害风俗:社会上有这种廉耻丧尽人面兽心的人,无知青少年以此作为榜样,助长淫乱歪风,误人子弟,破坏社会安宁。

 

以上六害,是害人

 

害心术:淫念一生,种种恶念都生,如幻妄心、贪恋心、妒嫉心纠缠不停,心意邪恶之罪最重。

害阴德:上天在冥冥中,有安定人的道理,以良善的本性,做人的根本。如果做乱了常道、败德丧行、伤天理、灭良心的事,阴德毁灭殆尽,便要堕入地狱、畜生的恶道受苦。

害名利:感应篇说:上天有专门鉴察人间善恶的“三台星”与“北斗星”,而人自身有“三尸神”及“灶神”,都在随身察人的过错。人在夜深人静或暗室做坏事,上天那有不知道的理由。所以说:因好色欲而名必败,因好色欲而利必丧。

害寿命:鬼神削夺人的寿命,尤以犯淫恶的最为明显,何况欲火焚烧,精神竭尽,骨髓干枯,必受劳病死,或生恶疮、病毒死、精竭死等等恶报,所以好色者不得好死、早年夭折。

 

害祖先:祖先相传的血脉因此而断绝,自己一生福份被削尽,败坏了家声,绝了祭祀。

 

害妻女:妻子被人淫乱,是因自己乱人妻女的结果,把妻子去还债,女儿去当娼妓等报应。这不但在书上能看到,在现实社会里随处可以见到淫乱的速报恶果。

 

这六害是害自己

 

以上共十二害,都可以从格言里‘鉴往知来’,更兼亲眼目睹,希望我们认清祸患的来源,警惕自律自爱,免受色情迷昧而失去理智。

 

 

不用花钱灭邪淫罪的简易方法

 

这是一个不用花钱的简易的方法,只要您能够上网,愿意花些时间,会发贴操作即可。

 

 

方法1:广传劝戒邪淫的帖子

 

如果您因此而被骂神经病,被删贴,不要灰心,那是很正常的!慢慢的,就会摸索出一套温和的,易于被人接受的方法。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有一人因您的帖子而开悟,而得救,阎罗王那里就会给记个小功。救人一命 (精神上的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善哉善哉!

 
 

方法2:举报黄se网站!

 

这可是大蛋糕哦!如果由于您的举报,使得某个黄se网站被关掉,那可谓功德无量了。阎罗王那里肯定给记个大功!

为什么?黄网害人啊(多少手淫恶习、婚外情、嫖客、强奸犯都是从黄网过来的?),由于您这一举报,又不知救了多少人,当然得给个大功了!

若是不够勤快的话,自然不能享现世报。但是,虽然功不抵过,命运还是会被改善,因为您已经结下了善缘,境况肯定会好转,灾病也会被减轻。

若是够勤快的话,当您的功已经大于错的时候,命运就被改变了,也就是能享现世报,自然会事事如意,贵人扶持。

 
常言道“渡人渡己”,当在劝他人戒邪淫的时候,会学到许许多多关于邪淫的知识,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邪淫的危害,从而洁身自好,远离邪淫。这是再多钱、再大的势力也得不到的!

标签:佛教入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