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绝处逢生!被医生放弃的患者,吃素学佛轻松治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因果正见】   作者:转自网络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学佛精进的于阿姨身边,有一位刘居士,虽然信佛多年,但因家庭的反对一直未能吃素,学佛的信心也不坚定。
 
2007年下半年,刘居士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无意中检查出肠道中有肿瘤,经过进一步复查后,医生告诉她:“你回去好好休息吧。自己喜欢吃什么就吃点儿什么吧!这个病能多活一天算一天。”刘居士万万没有想到,平常不以为然的小腹隐痛,竟然是绝症:肠癌(晚期)。
 
无常说来就来了,着实令她有些措手不及,甚至心灰意冷。这时,她想起前几天,于阿姨和几位佛友来家里做客时,还再三劝说她要先吃素,再念佛诵经才有效果。于是,她暗暗下定决心,要持戒吃素,不再造杀业,真正地学佛,也祈求佛力加持,使其能走出绝境。回家后,刘居士将病情的严重性坦白地告诉了家人,并且坚决地说:“我也没有多少日子好活了。以前造的杀业太重了,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吃素学佛,希望你们不要反对。”本来坚决反对她吃素的丈夫和儿子也只好默许了。
 
虽然开始吃素学佛,但因为内心对死亡的恐惧和身体上病痛的折磨,使刘居士多次退心,精神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就在刘居士最困难的时候,于阿姨等多位佛友伸出援助之手,大家带着她一起去放生,并诵经回向给她,祈愿佛菩萨加持她早日恢复健康;同时,还教她读诵《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坚定其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学佛的道心。
 
一个月后,经医院复查,刘居士的病情竟然稳定下来,并且有好转的趋势。这一下使刘居士信心倍增,她坚信佛法一定能救她。当丈夫和儿子得知她病情好转后,也破天荒地开始跟着吃素了。
 
在随后的日子里,刘居士自己发愿好好学佛,要做一名合格的佛弟子,做利益大家的事。每天读诵《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中的“宝箧印陀罗尼咒”108遍,能跪着就跪在佛前,实在跪不动了就坐着读诵,直到把整部咒背得滚瓜烂熟。这时,烦恼统统抛至脑后,一心背诵咒语。正如经中所说:“复有众生,重罪报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诵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万恼,一时消灭,寿命延长,福德无尽。”
 
刘居士如是精进修学三个月后,再次到医院做了检查,奇迹真的发生了:肠道里的肿瘤没有了,疾病彻底痊愈了!
 
真正如理如法地学佛使刘居士绝处逢生,不仅自己深深受益,而且也带动了全家人都走上了吃素学佛之路。(摘自现代因果实录
 
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给文章原作者及众读者。
文章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标签:素食利益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