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女人想要好气色 就吃这几种黄色食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王蕾

大多数女性花在护肤养颜上的精力都非常多,各种护肤品、化妆品摆满了桌面,但其实很多时候皮肤状态差和自身日常行为有很大关系,如经常熬夜、饮食不健康、压力过大、不常锻炼等。所以想要养出好气色,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并且日常生活中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皮肤的状况,例如下面这几种黄色食物:

一.玉米

玉米是粗粮,粗粮大多数都有帮助消化排毒的功效,能够起到淡斑美肤的效果。玉米还有开胃益肺、延缓衰老的功效,因肠胃不好而导致气色差的人应经常食用。

二.土豆

土豆不仅营养丰富,在美容护肤方面效果也很厉害,有美白抗皱、缓解晒伤晒黑,快速消除眼袋等功效。常吃土豆也有助于肠胃蠕动和消化。

三.香蕉

香蕉能润肠通便,帮助排毒,并且香蕉中所含的某些成分有镇静安神的功效,能够帮助缓解压力和失眠症状。

四. 南瓜

南瓜中的营养成分不仅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还能保护肠胃黏膜,达到促进消化、排毒养颜的作用,南瓜中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补血养颜提气色。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