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想要改善肤色?可以多吃这些东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想要改善肤色?可以多吃这些东西

  生活中有哪些素食可以改善肤色呢?下面介绍的几款改善肤色暗沉的食物,只要大家坚持食用,一定会有效果的哦。最后,还要提醒各位朋友,想要红润的气色,除了饮食多注意外,生活习惯也很重要哦!

1、大枣

  大枣性温、味甘,具益气补血、健脾和胃、袪风功效,民间素有“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的说法。大枣能益气健脾,促进气血生化,使面色红润,皮肤润泽。同时,大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色素沉着。

2、柠檬

  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3、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4、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血液循环,保证对皮肤的血液供给,还能清除体内毒素,降低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白皙细嫩。

5、荔枝

  中医认为荔枝能“益人颜色”,这也许是杨贵妃爱吃荔枝的原因。研究表明,荔枝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脂肪、无机盐、膳食纤维素、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等,适量食用,可促进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有美白肌肤的功效。但一次摄入不可过多,每次最好不要超过10颗,每周不要超过3次。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