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吃素减肥>>正文内容

消除脂肪的十种食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

  1.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

  2.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就轻松得多。

  3.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4.苹果: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5.红豆: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脂肪。

  6.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身体积聚。

  7.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会致肥。

  8.苦瓜:苦瓜,因苦得名,也叫凉瓜。苦瓜减肥是要生着吃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一天要生吃两到三条才可以。因为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这是很有根据的。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

  9.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原来它亦含丰富的钾质,有助减少身体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10.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说到底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原来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