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年过四十不显老 宋祖英素食素颜更美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来源:佛学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今年已经年过40的宋祖英,皮肤依然白皙嫩滑,她究竟有什么秘诀呢?

  1、只食蔬菜保身材:都说酒肉穿肠过,宋祖英却是只喝酒不吃肉,她吃的也只有一点绿色蔬菜而已,其他的美食放在面前她全都不为所动。原来,生完孩子后经历过减肥“痛苦”时期的宋祖英,对身材方面非常注意保养,为了保持身材而吃得很少。

  2、坚决不吃辣的:有网友认为宋祖英正是因为喜欢吃辣的,皮肤才会红润有光泽的。但是宋祖英自己却说,虽然生长在湖南,但是自己平时却很少吃辣的,不吃辣椒不仅可以很好地保护嗓子,对皮肤也有很好地保养作用。

  3、使用蔬果面膜:新鲜的果蔬是宋祖英的最爱,而对于那些吃了加深黑色素形成的食物,她也坚决不碰,如可乐、芹菜、咖啡等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的食物,倒是她经常吃的,什么黄瓜、番茄、茄子、苹果、柠檬等,有时候还会拿这些果蔬做面膜!

  4、爱素颜不爱浓妆:除了在舞台上,宋祖英很少化妆,她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漂亮,“人家说我漂亮,那是化妆出来的,这点我特别明白”。外表的美会随青春的消逝而黯淡,只有内在美才会永恒。

 

  “一个演员的美是综合的,表现在她的修养、气质和学识等很多方面。”更多的时间里,宋祖英在歌唱、在学习,一直保持她上学以来就有的习惯-——做最勤奋的一个。但她也表示“出门还是应该化点妆,淡淡的,自然一点,要不蓬头垢面对别人也不尊重。”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