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邓丽欣的护肤秘诀:清淡素食睡眠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佛弟子文库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邓丽欣的护肤秘诀:清淡素食睡眠足

唐鑫:欣欣姐,从《九个女仔一只鬼》到近期上映的《东城西就2011》看出你很会保养自己的皮肤,妆后或素颜都很靓,经常上装肤色也都好好,能说说你的护肤经验吗??你知道女孩子们都很在乎的,呵呵。

邓丽欣:内外兼备吧,吃的清淡一点,尽量有足够的睡眠。

小F:你扮靓的秘诀是什么呢?

邓丽欣:多笑一点,人都会变漂亮的。

小霍-Fok:吃素,营养会足够吗?

邓丽欣: 要吃的均衡,可能也要吃一点维生素补充一下。

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去减肥,瘦了可能同我近大半年吃素有关啦!现在吃东西都会选择较清淡的食物,我也会看一些营养类的参考书,学习吃素之余更要维持均衡的营养,相信只要持之以恒,身体一定会越来越fit,皮肤都会有改善的!

这几年是因为不想杀生的心态而有戒食肉的决心,以前曾经看过“Discovery Channel”的节目,见到些动物互相厮杀,觉得好残忍,好心痛。最深刻有次看到讲企鹅的节目,企鹅BB同其他家人走散了,最后它还被秃鹰觅食。这个场面令我的心好不舒服,自此就抗拒吃肉了!我也收过e-mail,有人为了生产皮毛,将猿熊活生生地剥皮,实在太残忍了。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