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田原:简单廉价照样能瘦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

  年龄不大的田原已经是出过一张唱片、写过一本小说、拍过5部电影并且还在大学就读的多栖艺人了,但是她一直保持低调,身上散发着独特的艺术气息,眼睛清澈、干净、深邃而迷离。

  田原坦言自己平时很少化妆,只有在参加重要活动的时候会化一点。对于妆容问题,田原用四个字概括了自己的原则:“化繁为简”。

  关于美容护肤,田原告诉记者,她一般不会去美容院,只是在家里,妈妈会自制一些保湿面膜。她认为美容护肤最重要的是心情。“心情舒畅了,皮肤在适当的护理下也会变得更好。”

  田原喜欢用精油,她最喜欢栀子花味道的,“因为我本身很喜欢这种花,便宜不昂贵却能散发出淡雅清新的香味。”此外,她还比较喜欢甜橙、葡萄柚、薰衣草等味道的精油。

  看到田原苗条的身材,记者好奇地想让她和读者分享健康瘦身食谱。“我吃素食,已经坚持4个月了。现在的东西太杂乱了,不知道这些宰杀的动物干不干净,所以干脆选择吃素食。”田原告诉记者这4个月下来,整个人的感觉不一样了,身体也清爽干净多了。“连我的脾气都有所改变。原来自己的脾气不是很好,经常自己和自己着急,但吃了素食以后,心态就平和了许多。”田原很希望自己以后能坚持食用素食。她还特别向大家建议早晨起来一定要喝杯牛奶、吃个苹果。不过她说,食物也和衣服一样,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不一定我的建议就适合其他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