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豆腐除了吃还可以美容 巧用豆腐拥有娇嫩肌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豆腐营养丰富、口感细滑,是既健康又美味的食品。豆腐除了吃,还具有美容的功效。因为豆腐中所含的大豆蛋白和异黄酮,以及多种矿物质都对皮肤有好处,这些营养成分敷在脸上,能够被皮肤“吃”掉,从而滋润皮肤,令其变得细嫩。

豆腐按摩法

  每天晚上洁肤之后,切下大约一厘米厚一寸见方的豆腐,把这块豆腐放在手心按摩脸上每一分肌肤,使豆腐中的大豆蛋白及其它营养成分充分被脸部肌肤吸收,按摩时间大约20分钟左右,再涂其他护肤品。

  坚持一个月左右,您的肌肤就会变得跟豆腐一样白嫩细滑,吹弹可破。

豆腐面膜

  1、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的纱布袋里,洗脸过后用来揉搓脸部;或者也可以将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面粉和蜂蜜,再敷到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掉,就能达到嫩肤的效果。

  2、将豆腐切成一厘米左右厚的薄片,晚上洁肤之后,将豆腐片均匀敷在脸上(不用避开眼睛四周及嘴唇附近),20-30分钟左后取下豆腐片,再涂其他护肤品即可。

  每周一到两次,不出两个月,您的肌肤定会像豆腐一样白嫩细滑,吹弹可破的。此方法如果再做之前将豆腐片先放到冰箱冷藏一段时间,效果会更好。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