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音乐人龙宽引素食主义新风潮 以身作则爱护地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

  在演艺圈中,吃素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风潮,前有佛教徒李连杰长期吃素,后有歌神张学友吃素上瘾,就连天后王菲目前也已经戒烟戒酒坚持吃素。素食所带来的并不仅仅是身体健康,更传达出身为地球公民为保护地球的环保理念。而音乐人龙宽早在1998年就开始吃素,当时她只是单纯为了好玩,但试了一个月之后就不想改回去了。龙宽一直在关注全球暖化等方面的世界课题,才知道吃素是防止环境危机的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所以她决定坚持进行下去,到现在已经有十六个年头。

  虽然现在演艺圈内吃素的人的确不少,但龙宽认为:“演艺圈里大部分人都是因为健康、瘦身、宗教信仰等关系吃素,并没意识到这和环保的关系。”龙宽早年间还曾经组建过一个演艺圈素食俱乐部,也筹备过一个关于素食主义的演出,邀请身边的歌手朋友一起来号召大家多吃素、投身环保。

  据悉,今年五月龙宽接受了某国际巨星的神秘电话邀约,协助并参与拍摄其全球范围内以“素食主义”为主题的纪录片,也将于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相信通过这些努力,挥让更多的人了解素食的真正含义。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