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问答>> 戒杀护生>>正文内容

不可思议的放生感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不可思议的放生感应

  大家好!我姓徐来自河南驻马店,现在上海工作。自己真正接触放生是从2014年7月份开始的,这之前也在网上看到过一些关于放生的感应文章,只是没有真正的去做过。我自己是做业务工作的,2014年7月以前一直都是业绩平平没有什么起色,由于业绩不好吧,所以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做业务?但是自己不做业务又能做什么呢?没有一技之长,我不可能去做普工的,所以很苦恼。不过我有个习惯隔一段时间就想往寺庙里面逛逛,不过从来都没有烧过香,只是一个殿一个殿的瞻仰佛菩萨的形象,也不磕头,这样瞻仰一圈下来后,总感觉心里很舒服。每次去庙里面都是这样过来的。有时候也会到一个角落里面去拿一些别人放在那里的书籍光盘什么的回去看看,直到有一次看到在大殿莲花座下面不知道谁放了一本放生感应的书,我随手翻了一下,然后就拿着了,当天晚上一口气把它看完了,感触很深,当时就反思了,为什么之前想到了没有去做呢?

  第二天下班后直奔菜店买了2条鲫鱼放掉了,后面每天下班都会去菜店买一条或者二条去放掉,放在当时开发的人工湖里面,反正也没想什么只是放一条算一条,就这样每天下班只要有时间就去放,当时自己的底薪是2600元,一个月下来也就拿个3000-4000之间,拿4000的都很少,而且老板也花了5800元给我做推广,我感觉也努力去做了,除了花钱推广的网站外,自己也在另一个免费的网站上面发布了500多条信息做辅助,可就是没有效果,付费的推广都快一年了一点效果都没有,所以当时很着急,一方面感觉自己对不起老板(老板也算是我朋友,之前我们是一起工作的,后来他出来创业),一方面找不到自己哪里做错了,很迷茫,也没有人指点。都是自己一个人摸索,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然后再从中提炼出自己的信息标题。总之,感觉都是在做无用功,当然在这个阶段我一直每天都在放生,突然有一天,有个客户从网上找到我,就在我们那个镇上,客户约我过去谈谈,第一次没有谈下来。这中间我也一直在跟那个客户保持沟通,只是那个客户一直说我们的方案贵了,大概同那个客户见了2次面,都是没有谈出什么结果,后来,老板说这个客户是没有希望的,我说只要客户没有确定下来,我们就一直会有希望,我让他再陪我去见一次那个客户,因为有些东西还是要当面谈,第三次见面客户让我们再稍微降一点,结果就把这个单子拿下来了。后来客户说如果不是我追的紧,这个单子就给别人做了。但是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像这种情况你追的再怎么紧最后都会是别人的。很感激佛菩萨,我认为是佛菩萨给了我这个单子,就这样7月份伴随着我不断的放生中结束了,到了8月份,真的是火了,单子一个接一个的,当时那个月自己都很累,因为是广告行业,小公司人比较少,我也经常要出去帮忙的,中秋节的时候都没有休息,都是在外面做活的,结果到8月底一算,工资连提成一共拿到了8500元,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放生没白放,如果不是7月份累积下来的放生功德绝对不会有8月份的好丰收,对我来说这可是业务生涯当中拿的工资最高的一次呢,所以更坚定了自己放生的决心,后面由于比较忙,每个礼拜放生一次,每次30-50元不等,2014年8月份以后自己的工资没有低于过5000的。2015年以来到现在每个月平均工资在8000元左右,最高的时候拿了9500元。当然了这期间我是每个礼拜放生100元左右的小生命,同时,还感化了一个朋友,他现在也是每个礼拜都放生。到明年7月份我这边就放生满2年了。我坚信会一直放生下去。放生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不用再为每个月的业绩担忧了,我只需要每个礼拜去放生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交给佛菩萨安排了。

  所以,同修们一定要对放生有信心,做什么都是需要有一个过程的,不要急功近利。有句话叫:欲速则不达,什么都不要想,只管去放生就是了,当然了,我们不能把生活在海里的小动物往湖里放,这样就不行了。什么样的生活环境放生什么样的小生命。坚持下来总会有效果的,不信,你坚持放生1个月试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