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水果先烫后榨汁,营养又漂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很多人都知道榨汁损失营养素,哪怕是榨了之后马上就喝的果汁,也会有相当一部分营养素损失。这是因为,水果中的维生素C一定不能和水果中的氧化酶相遇,否则就会互相作用。而榨汁时,高速旋转的刀片会把水果细胞全部破坏,将所有元素混在一起。
  
  有什么方法可以最大程度保持其营养吗?其实,只要把水果蔬菜在沸水中略微烫一下,把那些氧化酶“杀灭”掉,也可以让组织略微软一点,然后再榨汁。这样,不仅维生素的损失变小,出汁率增加,还能让榨出的汁液颜色鲜艳,不易变褐。特别是那些没有酸味的蔬菜,比如胡萝卜、青菜、芹菜、鲜甜玉米,一定要烫过再打汁。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