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吃素减肥>>正文内容

优美体型来自素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dancing-2g.jpg

        拳赛选手有用减食来减轻体重的,假定减食下来,体重仍超过规定,又有作土耳其浴,强迫出汗以减轻体重的,但是只要素食,就不须作这些痛苦的努力,而能非常有效的保持适当的体重。

        素食之所以能使体重合乎标准,一是因为植物性食物热量低,不致有过多的热积蓄在体内使人发胖;又因素食能使血液保持理想的碱性,使新陈代谢活泼起来,从而能把积蓄在体内的脂肪和糖分燃掉,自然的治愈过胖。

        跳芭蕾舞最需要有均称的体型,即使特别美丽的电影明星,如果体型不够芭蕾舞要求,也休想成为芭蕾舞蹈家。现在日本“小牧芭蕾舞蹈团”的台柱村井治美小姐,在决心习芭蕾舞时,她的身高是一五0公分,体重五十三公斤,虽不算太胖,但她的肩和腰部肌肉都是隆起的,这距习芭蕾所需的理想体型太远了。

        但她决心要做个芭蕾舞蹈家,便决心减胖,一定要体重减至四十公斤,下了决心之后,便开始减食,起头只吃少的肉和蔬菜,后来只饮水果汁。

        这样她的体重由五十三公斤降低四十五公斤继降至四十公斤,后来更降至三十八公斤,她减胖的目的可算是完全达到了,但因她这样的减肥太不合理,发生贫血症,终于有一天病倒下来了。为了健康要紧,听了医生的劝告,又恢复吃牛奶、肉类、乳酪、水果等。

        当然,她的体力不久恢复过来了,但过去吃了很多苦所减去的那些隆起肌肉,又随着体力的恢复而在她身上复现了。但她仍不灰心:“我一定要减胖!即要人能瘦下来,又要精神体力好,并且要能连续若干天有劲练舞。”

        她本于这个条件,到处打听想学什么“瘦身术”,后来听说素食能达这个目的,便来请我指导。于是她改为完全素食,而体重也得顺利的减轻下来,而且体力很好,又有好的精神练舞,除了她的体重由五十三公斤减至四十五斤外,腰围也由六十二公分减至五十六公分。臀转由九十一公分减至八十一公分,胸围由九十公分减至八十一公分,得有全身非常匀称的体型;后来她的体重又减至四十公斤,具有芭蕾舞蹈家最美的体型,而这个美是得之于素食。

        美容的基本在于正常合理,清洁的饮食、最好是素食,并不需要大量浪费你的金钱去购买什么补品或健康食品,尤其没有必要去买昂贵而舍本逐末的化妆品,只有素食才是最正确、简单而又经济的美容办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