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牛奶真的能让你喝出一身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作者:王宥骅(加拿大自然医学博士)

  《牛奶,谎言与内幕》推荐序二:是时候打破牛奶神话了!

  长期以来牛奶厂商结合了西方医学以及媒体,创造出了牛奶神话。他们找来了明星和名人来代言,每个人的唇上都长了白亮亮的牛奶胡子。仿佛是害怕世人不知道牛奶是万灵丹,提醒大家喝了可以治百病。

  姑且不谈牛奶商人荷包满满,明星名人各个因为高额的代言费笑不拢嘴;西方医学人士更因为病人喝了牛奶而使身体更加糟糕,看诊开药更是使他们的收入暴增。然而背后的真相到底有谁知道了呢?大众的病苦又有谁真正去了解问题的根源了呢?

  牛奶是给牛喝的。这在自然医学内已经是如钢铁般坚硬的法则。简单来说,牛奶里面的蛋白质跟养分都是专门为了使小牛成长而设计,跟人类一点关系都没有。也因此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对这些不适合人体的蛋白质产生过敏的现象,例如:鼻塞、腹泻、红疹等等。

  牛奶里面也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荷尔蒙、抗生素、感染源及化学药剂等,喝多了容易提高妇科问题发生机率,也会增加身体毒素的累积。

  牛奶因为是产酸性的食物,也因此身体为了中和由蛋白质所产生的酸性,必须损耗身体里面的钙质,最后导致骨质疏松的问题。过多的乳制品摄取会让身体变成酸性,而酸性体质是形成所有疾病和问题的基础,更会造成身体排毒的问题。比较轻微的会有过敏症状,严重的,则会有心脏冠状动脉疾病、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疾病、糖尿病,还有肿瘤的形成。

  东方人因为体质的不同,乳糖不耐症的比例比白种人高出很多,约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有这样的问题。(人类断奶后没有办法分解乳糖更是人体不需要摄取奶类的铁证!)基本上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一喝牛奶就会过敏而且腹泻,牛奶里面即使有再丰富的钙质也都付诸流水了,又怎么会补充到身子里呢?

  如果喝牛奶可以补充到钙质的话,试问为什么美国、英国、瑞典、芬兰这些在全世界消耗牛奶最多的国家,却也同时是骨质疏松症最严重的国家呢?=============================

  人体吸收钙质的过程是很复杂的,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有力的证据指出喝牛奶能真正补充到钙质。但真正要补充到钙质还有很多方法:像是多吃蔬菜水果,尤其是深绿色叶菜、鱼类、豆类,适当的运动也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的问题。

  这世界上已经有太多关于牛奶的谎言了,然而事实的真相却一直被那些既得利益者想尽办法瞒天过海,为的只是让自己银行存款尾数多加几个零。更可悲的是号称为人民健康把关的西医们也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关于牛奶的来龙去脉,只是盲目地崇拜着先人错误的结果。

  很高兴有记者蒂埃里.苏卡先生把血淋淋的真相写出来,也感谢商周出版把这么一本珍贵的书翻译成中文,让全球华人有机会接触到正确的知识。当大多数西医都是盲目的时候,从客观角度、经过追根究底精神所写出来的书,这本警钟想必会在保守的医学界投下一颗震撼弹。或许下次去看医生时,可以送一本《牛奶,谎言与内幕》给他/她。

  更可以大声的对牛奶胡子说不!

  如果看完了书,您还是不相信乳制品对人体的坏处,不妨试试自然医学中的「七日牛奶排毒法」。方法很简单:只要在短短的七天内,完全不摄取牛奶跟乳制品即可(包含起士、冰淇淋、巧克力、酸奶等)。只要这么做,大约四公升的黏膜就会从您的肾脏、脾脏、胰脏、还有其他的部位排出。您会发现身体内部好比做了一场大扫除!大部分的人只要进行七天牛奶排毒计画,都能很快发现到明显的不同,无论是身体或是心理的状态,比如睡的比较安稳、比较有精神、情绪比较稳定、性欲增强等。

 

  挑战一下自己,只要七天就可以让自己焕然一新,何乐而不为?您可以仔细的记录好与不好的过程与变化来做比较。如果您怀疑七天后所感受到的改变,或认为这只是个巧合,只要您够勇敢的话,大可以在七天牛奶排毒计划后开始摄取奶类制品。开个party,点些pizza,享受一下冰淇淋。在十五个小时内,保证不舒服的老毛病都会回来!

标签:疾病|牛奶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