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柠檬杀死癌细胞而不会影响健康细胞比化疗强一万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几年前我的朋友因急性肝炎复发前往仁爱医院复诊。等候拿药时有位老先生说他肝硬化喝柠檬水及不吃油炸与腌制食品,经过一、两年肝硬化现象消失。我的朋友依照他的话实行了一阵着,目前肝指数控制在范围内。(森)

  我整天都喝浸柠檬片之饮水;柠檬汁不要加糖,因糖是癌细胞最佳养分;柠檬是高度硷性食物。只要切薄片,柠檬 2-3片在杯子并加饮水成为“硷性水”,喝整整一天,以它作为日常饮用水,是为大家好。

  柠檬令人惊讶的好处!

  ——健康科学研究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这是治疗癌症的最新有效妙方!请仔细阅读:柠檬(柑橘类)是一个神奇的产品,可杀死癌细胞。功效10,000倍强于化疗。

  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因为在实验室製造的人工合成药物为大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现在,您可以告诉需要帮助的朋友,让他/她知道,柠檬汁有利于预防这种疾病。它的味道宜人,而且不会产生可怕的化疗影响。有多少人会死亡,而这一直是讳莫如深,以免危及大公司的丰厚利益?

  如你所知,柠檬属于柠檬和酸橙品种。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吃:你可以吃果肉,果汁,冰糕,糕点等..它有许多优点,但最有趣的是它产生消除囊肿和肿瘤的效果。这个工厂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补救措施——对所有类型的癌症。有人说这是非常有用的所有变种癌症。它也被认为是作为抗微生物谱对细菌感染和真菌,寄生虫和有效的针对内部的蠕虫,它调节血压过高,这是一种抗抑郁剂,战斗压力和精神疾病。

 

  这些信息的来源是迷人的:它来自一个最大的药品製造商,在世界上说,经过 20多个实验室测试。自1970年以来,该提取物发现:它破坏了12种恶性细胞肿瘤,包括结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这种树的化合物显示 10,000倍的产品优于阿霉素,化疗的药物通常用于在世界上,减缓癌细胞的生长。什么是更惊人的:这种类型的治疗只能破坏柠檬提取物恶性癌细胞,它不会影响健康细胞。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