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生机素食者生命能量最高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转载

 

有一份德国的研究报告显示,以一般人的人体生命能量电磁场的场能来作比较,不同饮食结构的人的生命能量场能如下: 

 

生吃野生的野果,野菜,树叶及药草来断食的人,能量电磁场最高, 120000场能单位 

 

其次为纯素生机饮食者(只吃天然有机的,未煮过 

(或加温不超过欇氏40度,华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 

莓类,坚果种子,海藻及豆类等,没有任何动物蛋白), 84000场能单位 

 

再其次是一般有机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 26000场能单位 

 

最后是一般荤食者,只有 1000场能单位 

 

另外还有新生的婴儿, 40000场能单位 

 

西方近年来掀起生机饮食浪潮(Raw food movement),越来越多追求完美身心健康的普通人会在家里或到排毒中心作7-90天的清水(或柠檬水)断食或蔬果汁断食,以达到自我净化排毒健身的目的。平时也只吃生的纯素食以及超级食物(象枸己子,有机芽菜,大麦嫩叶,可可豆等),没有肉鱼蛋奶及一切含动物类产品。 

 

这些人大部份的生活改变包括:每天只需要3-6小时睡眠,精力充沛,头脑清晰,视力提高,体能回到青少年,皮肤光滑滋润,白发转黑,身轻如燕,灵性提升,神清气爽,饥肉紧实,各种病症不药而愈,很多人都说他们感觉自己象超人。更有修练者,因为生机饮食及蔬菜汁辟谷帮助他们更快打通了中脉七轮,任督二脉,以及开启第三眼。 

 

他人的回复:

 

以蔬菜和水果为主食的民族不但长寿而且健康。 

 

在喜马拉雅山谷中间有个小邦芬扎,在缺乏燃料的情形下,人们以生的蔬菜和水果为主食。 

 

那儿的老人不但看起来只有他们实际年龄的一半(90岁的老婆婆看来只有40多岁),而且一直到100多岁还没有老态。 

 

如果不是亲自从影片上看到,谁会相信145岁的老先生还可以跳起来打排球?(转自 生食吧http://tieba.baidu.com/f?kw=%C9%FA%CA%B3&fr=ala0)

 

提示:并不是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生食 

有些天然食物不能生吃 

 

天然食物因营养损失少,不含化学添加剂而备受人们的青睐。可有些未经加工或烹调过的天然食物存在一些能阻碍或抑制营养素吸收的成分,它们本身对人体并无毒害,但通过对营养素的抑制和干扰,就会造成肌体对某些营养素的吸收障碍,从而使人体出现营养缺乏症,影响健康与健美。 

 

1. 含有蛋白酶抑制剂的食物。有些天然食物含有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胃蛋白酶、胰蛋白酶、糜蛋白酶等多种蛋白酶对食物蛋白质的分解作用,使蛋白质不能被人体完全吸收,从而造成蛋白质这种构造修补肌体组织、参与调节多种代谢活动的重要营养素的缺乏。含有蛋白酶抑制剂的食物有两种:一是所有豆类,都含有胰蛋白酶抑制剂;二是生鸡蛋,含有抗酶蛋白质,能使鸡蛋内其他蛋白质不能与消化道的蛋白酶接触,影响蛋白质的吸收。如果长期生食豆类或生鸡蛋,就会引起蛋白质营养不良症,表现为皮肤粗糙、弹性差,毛发稀疏、变色,表皮产生有色斑点等。 

 

2.影响维生素吸收的天然食物。维生素是维持身体健康必需的一种调节物质,在物质代谢中起重要作用。影响维生素吸收的天然食物也有两种:一是某些水产品,如虾、鲤鱼、鲜鱼等体内存在一种硫胺素(维生素B1)酶的抗营养因子,可使硫胺素失去活性,造成硫胺素缺乏,产生脂溢性皮炎、带状疱疹及脚气病等症。二是生鸡蛋,生鸡蛋内的抗生物素蛋白可与生物素结合,使肠道不能吸收这种维生素,时间久了会产生皮炎、引起肤干燥、粗糙,出现脱屑性斑点等。 

 

3.影响矿物质吸收的天然食物。矿物质是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必不可少的营养素。这些天然食物是:菜花、卷心菜、萝卜等蔬菜。这些蔬菜,含有致甲状腺肿因子,可阻碍甲状腺对碘的作用引起甲状腺肿、肥胖、头发干枯等症。含有较多草酸的蔬菜(如菠菜、大葱等)和大多数谷类食物(都含有较多纤维和植酸)。它们均可与钙、镁、铁、锌、铜等矿物元素结合,影响人体吸收。长期生食这些东西,会造成微量元素缺乏症,引起皮肤变性,头发结构和颜色变化,指甲生白斑等一系列病变。 

 

所以,对于不能生食的天然食物,要注意烹调加工,以趋利避害。 

我看到视频 (真人真事重演型)因草酸(如菠菜、大葱等)而得了肾结石 所以有些蔬菜不能生食物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