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10年后三大癌症将困扰中国每一个家庭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9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从年龄段来看,恶性肿瘤发病率全国35岁~39岁年龄段为87.07/10万,40岁~44岁年龄段几乎翻番,达到154.53/10万;

  50岁以上人群发病占全部发病的80%以上,60岁以上癌症发病率超过1%,80岁达到高峰。  

  阿里巴巴董事长兼CEO马云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家年会上的演讲:我们相信10年以后中国3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

  肝癌,很多可能是因为水;

  肺癌是因为我们的空气;

  胃癌,是因为我们的食物。

  有多少人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们边上谁谁谁有癌症,那个时候癌症是一个稀有的名词,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很多人问我什么东西让你睡不着觉,阿里巴巴淘宝从来没有让我睡不着觉,让我睡不着觉的是我们的水不能喝了,我们的食品不能吃了,我们的孩子不能喝牛奶了,这时候我真睡不着觉了。

  重大疾病治疗费用支出

  •根据卫生部的统计,近20年,我国医疗费用增长了28倍;•重疾的平均治疗费用10万,而且每年以10%-20%的幅度递增。

  如果你的身体是酸的,你就会得癌症。如果是弱碱的,你就不会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调整你身体的PH值到弱碱性,癌症就会离你而去。

  食物酸碱一览表 :

  强酸性食品: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

  弱酸性食品:白米、花生、啤酒、海苔、章鱼、巧克力、空心粉、葱。

  强碱性食品:葡萄、茶叶、香菇、海带、柑橘类、柿子、黄瓜、胡萝卜、白萝卜。

  中碱性食品:大豆、蕃茄、 香蕉、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牛蒡。

  弱碱性食品:红豆、红枣、苹果、甘蓝菜、豆腐、卷心菜、油菜、梨、马铃薯。

  我们会发现很多好吃的东西几乎都是酸性的,如:鱼、肉、米饭、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碱性食物如海带、蔬菜、红枣、白萝卜、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欲但却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外行人的想法,以为酸的东西就是酸性食物,诸如一看就会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柠檬等,其实,这些东西正是典型的碱性食物,生活中,我们应该合理摄取营养,均衡我们的身体。

  酸碱体质自我测试 :

  试在下列小问题中与你情况相符的问题有多少个:

  1)皮肤没有弹性、暗淡无光泽。

  2)脸上容易长痘或粉刺。

  3)容易疲劳,嗜睡,稍做运动就觉得累。

  4)情绪不稳定,容易发怒。

  5)牙龈经常出血,外伤口愈合慢、容易淤青。

  6)胃肠、肝、肾功能不好。

  7)常出现便秘现象。

  8)爱吃甜食,口中常有异味。

  9)汗脚,四肢容易冰冷。

  10)夏天容易被蚊虫叮咬。

  11)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

  12)晚上睡眠不好,早上起来感觉精神不好。有以上症状表明你身体酸性多

标签:癌症|困扰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