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健康谷物早餐五种做法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营养课堂:健康谷物早餐五种做法

  一直以来,谷物食品和牛奶就是早餐的绝佳组合。但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大多数人对常规的谷物牛奶搭配的早餐似乎已经厌倦了。如果你的橱柜里恰好有一盒谷物,你又不知道如何处理,那就尝试一些新做法吧。只要普通的谷物就行—一杯大概有220卡路里那种谷物,最多10g糖,5g纤维,250g钠,食材大概就需要这些。第一食材是谷物,尝试一下,会激发你一周做早餐的兴趣。

  苹果脆早餐

  用微波炉加热早餐是对甜点的美好联想,也是对明媚阳光的一种享受。不管是哪种,都会使你的生活充满情趣。

  食材:3/4杯整粒谷物,1/2杯不加糖的苹果酱,1/2杯苹果粒,2勺葡萄干,1/2勺肉桂皮,1/4勺核桃仁,1/4杯脱脂酸奶。

  做法:把苹果酱、苹果粒、葡萄干、肉桂皮放在一个大碗里,充分混合,在混合物上面均匀的撒上全谷物,然后放在微波炉里加热,需要的话,还可以在最上面放上一层奶酪。如果喜欢冷冻食品,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把做好的早餐放在玻璃罐中,在冰箱中冷藏一夜,第二天早上随时带走。

  香蕉核桃混合早餐

  把喜欢的口味做成早餐带走,即开即食,这种新的习惯会使你的早餐更方便更有趣。

  食材:1/2杯全谷物,2勺核桃屑,1/4杯香蕉片,2勺酸奶拌葡萄干。

  做法:在前一天晚上,把所有的食材混合均匀放在一个塑料袋子里,第二天早上即可食用,配上脱脂拿铁,会使早餐更完美。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